98年8月6日正是莫拉克直撲台灣而來..


偏偏已講好的聚會也只能如期前往


當天晚上風雨已開始明顯的感受到了...


我們很隨意的點了一些家常菜...


隨意又簡單的吃著飯...我想這就是幸褔了吧..


當天小王子跟阿公玩得很開心..




還一直嚷著要阿公等兒回家玩...


聽了很窩心..卻也...


老媽的提議拍張合照照片吧...


於是就拍出了這張簡單的幸褔照..


回家到才發現..怎麼沒有我呀..我居然掌鏡都忘了要加入一起拍照..


不過..沒差..看著這張沒有我的照片....我一樣感到很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