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第三天一早起床便先去吃早茶囉..


就在旅館附近有一間源記粉麵茶餐廰..於是開始享用了美味的第一餐...


照片中就是我們所點的菜..因為我一大早不習慣吃那麼油..


於是我便點了士多事的三明治(名字我亂取我已經忘記了)


但好好吃耶...我挺愛的味道(第二張照片上左上角第一張就是它了)







吃飽後就先往我的行程之一--海怡半島..


我們先搭地鐵在轉公車前往海怡半島(香港要買名牌過季品的必到之地)



我們做了首班車...由於沒有什麼人..於我們開始玩起裝模做樣的記錄照片..



終於到了海怡東商場..在這附件有PRADA的過季品中心..


我們當然也要朝聖一翻...但沒有喜歡的所以只好空手而回囉...




在這裡大家都無任何收獲..所以只好回香港本島中心逛逛及用餐囉..


這次一樣又走得腳快斷掉才找到S從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餐廳..


不知是不是太餓還是真的美味..大家可是盤盤接空空喔...


且很滿足的離開呢..




之後又開始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份甜點囉..發記甜點是我去香港必吃的甜點..


超特別又好吃




之後又到了澳門茶餐廰吃蛋塔..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了所以就只有單點2個蛋塔給CC的老公及小海賊吃..


而我們就拍拍照過過癮吧..哈




之後又逛回H&M換游哥哥的衣服...結果我跟S又不小心又買了衣服..哈


等待時又在閒逛時..往往也最容易又敗家了..呵


之後為了CC老公及小海賊..我們又去了做了山頂覽車-俯看香港之夜景..


此時的我及S可是捨命陪君子呀..因為實在來太多次了...一點也沒有興致了呢..



來了當然也要拍幾張照回去才行..


因大家的相機都屬傻瓜相機...拍不出夜景的美..


到了山下..也走了一天..於是大家決定回旅館休息...


昨天因為CC及CC老公沒有吃到美味的雲吞..


於是今天的宵夜就是昨天我們四人一致認同的桂記雲吞..




之後就各自回房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