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香港之旅..


是的..S的一句話..我們又出發到香港了..四天三夜之旅...真是太充實了..


7月6日當確定前往之人員後(S/游/C/陳/小海賊/ME 共6人)..


當天晚上開始進行每天多方視訊討論..


第一天(7/6)晚上討論時間..三天2夜或四天3夜..是機加酒或是自行找飯店


第二天(7/7)晚上討論..機位訂位+香港住宿(決議把錢花錢吃吃喝喝.住就省一點)


第三天(7/8)晚上討論行程+兌換港幣事宜


第四天(7/9)晚上討論如何到機場等事宜


第五天(7/10)下班則飛奔機場搭機..


這次成員多了小海賊真是難得呀..小海賊還穿著公司制服呢...


下圖就是我們出發(7/6)當天的照片...因為大家都是下班趕著前往..所以都很隨性呢..


(我還在車上換調制服呢..因為實在太醜了呢)




到了香港直奔我們找了好多的旅館...超小一間..但還算OK啦...


下圖還多加了一位游哥哥...他可是從大陸過來跟我們會合呢..


就一對夫妻(CC就跟她老公囉)+S+我+游哥哥及小海賊




當天晚上到達香港我們直奔要去吃大排檔..結果因為太晚了都關門了..


只好附近喝了一碗芝麻糊解解攙囉...



隔天(7/11日)一早我們先去注名的蘭芳園吃早餐..


生意很好耶..我們吃得很開心..也拍得很開心呢




飽餐一頓好..就到我們前往必去的H&M蝦拼去...



H&M出來幾乎人人都戰力品呢..連小海賊也加入灑錢一族呢..


從照片可以看出我們可是試穿及買得不易樂乎呢..



不停的試穿..可真的消耗很多體力...大家肚子也咕咕嚕叫了..


於是我們下一個行程....香港必吃的蓮香樓...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之前三姐妹已來過了..但為了帶CC的老公及小海賊..所以又來了一次..


其實三姐妹之前來過..對這間的印象就普普了..感覺也不怎樣...


這次可應證了我們的感覺...不會有下一次了..呵




吃飽後有體力後我們就前往海港城購街去..


逛了S必逛的ZARA..因都在促銷了..人實在太多了..且東西也太亂了..


就這樣的..我們三姐妹空手而回呢...


之後逛了許多商店..也走得很累了..天也晚了..我們就照著行程前往大排檔吃晚飯去囉..


大排檔生意也很好..但為了到達S指定的這間大排檔..大家走到臉都開始臭了呢..


就點了以下幾道招牌菜吃+一罐啤酒囉...呵...照片中我已顯現出我的疲備感了..



之後因大家都已累到不行..於是我們便將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囉..


回到旅館後因S一直喊腳痛要買鞋子...


所以我跟小海賊則陪她又到我們住的附近走走逛逛


而CC則跟她老公去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我們逛著逛著游哥哥便跟我們會合.


就這樣走著逛著吃著道地的雞蛋球....


後來看到了桂記雲吞麵...小海賊的最愛...於是我們四個人便又進去各叫了一碗雲吞吃吃..


實在是太好吃了..料多又實在..重點是蝦子超新鮮的..連會過敏的我都沒事耶..




吃飽後便又散步的走回旅館休息呢...


這是第一天的吃吃喝喝買東西的整個行程..


原以為就這樣大家各位回房睡覺..期待明日的行程..


哪知天兵的游哥哥及小海賊居然在房裡抽起煙來...


冷不防的引起了火災警報器大響....


就這樣的4個人都往外衝...


唯獨他們2位天兵..慢慢的走出房門..


頓時間一股煙味往外衝..才知是他們2位天兵惹的禍...


真是無言呀


也因為他們的創舉..惹得怕死S不准我鎖安全鎖...


因為她說要逃生才能跑得快...


就這樣的我也因此3晚都睡得不安穩及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