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聖誔節..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小公主..


白白嫩嫩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公主呀..


長大一定又是萬人迷了吧..不信嗎?來看照片就知道囉...


你看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呀..是不是美人胚一個呢..哈哈



小公主很會認人..所以往往我這位姑姑抱不到幾分鐘就會展開毛毛蟲戰略..


讓我不得不將她抱回她媽媽懷裡了..


不知是不是距離或莫名的理由..對於小公主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感


總之很可愛就對了啦..(詞窮啦..哈)


再來是我的最愛..小王子...


現在的他已很會講話了..有時像個小大人似的..


有時卻很愛硬凹..很皮...讓我這姑姑老是拿他沒則...


不過不管怎樣..小王子永遠是我最愛的寶貝了...


我們黃家第一位寶貝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