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會把跟小王子的合照拿出來看看


這是今年2月底3月初前往台北陪他3天的照片...


那天我很居家(素顏又有點邋塌)因為要顧他/陪他嘛..哪需什麼打扮呀...


就這樣在我的電腦前玩起自拍照(電腦晝質較差)


而小王子也很隨性的扮起鬼臉或著與我親親的動作可以說是超級配合.....


沒想到這麼隨性的拍..卻拍出了好自然的晝面...


尤其是小王子的笑臉....讓我每每看到就會會心一笑...


心情不好時...只要看到這幾張照片..心情也就會跟著好一點..


去年/今年真的發生太多太多的事了....


讓我變得很封閉....也不開心..


嘗試想找回以前開心的我...卻發現好難..好難


唯一可以讓我想關心及注意的....似乎就是我的寶貝小王子了...


看著他天真且自然的笑著...也才能忘卻內心的痛....


小寶貝..姑姑好愛你耶....


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