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8日1日


堂姐帶著他可愛的兒子-祐丞回大甲了..



好快..一轉眼已經那麼大了...


看他那忠厚老實的臉...外加黑黑的皮膚..你說古不古錐呀...


我最喜歡抱祐丞了..因為抱他我完全沒有壓力..


想親.想抱.想聞..都可以...重點是也不會有一雙眼睛盯著看..或者又說了什麼...


我終於明白曾經有人跟我講過的感覺...


原來大家口中的抱別人的孩子比抱你家小王子自在多了...


哈哈..我明白..真的明白了...


堂姐說不需要這麼刻意..讓小孩自然的適應這一切..


以後我若有小孩..一定一定不要讓別人抱自己的小孩有壓力..我要跟我姐一樣..


這樣不僅別人喜愛親近自己的小孩外..大人也不會讓人有........


這次跟祐丞拍了許多照片呢...


好喜歡這小傢伙..先假仙後調皮的小聰明..


我用自拍方式讓我跟祐丞一起入鏡..拍了好多張我都好喜歡就全部放上吧..


哈哈..祐丞乖喔..阿姨真的好喜歡跟你拍照喔..



下面這張是睜大眼的祐丞..



下面這張祐丞是不是挺古錐的呢...



下面是有點無奈的祐丞....



下面這張挺不配合的你..也不看一下鏡頭..阿姨自己拍得很開心咧...



下面這張是酷酷男的祐丞喔...



祐丞..等你下次回台中..阿姨在跟你拍親親照喔..


哈..自己想得好開心...(祐丞os誰理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