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第四天(7/13日)也是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就比較隨性..因為下午6點多的班機回台..


所以我們就排了最後一天吃潮樓港式飲茶...


它的價位就比較偏高一點..但經過大家表決後決定最後一天要好好享受一下..


於是就來潮樓吃正港的港式飲茶囉..


進去後..感覺很古色古香..且景色真的是超好...


現在就來好好欣當景色吧...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幾乎都各來一盤了...




吃飽喝足..當然就開始拍起照來..


雖然這頓飯花了不少錢..但我們吃得挺開心的..


可惜的是S因身體不適都沒有什麼吃到...


等她狀況好一點..當然就開始記錄這一切過程囉...


 



吃飽後我們就去九龍辦理預辨登機...


但因S後來身體不適就先搭4點多的班機先回台灣了..


而游哥哥也就回大陸工作了...


所以就只剩下我跟CC 及CC老公及小海賊了...


因還有時間於是我們就在九龍的大型百貨逛逛..


結果又逛回了ZARA及H&M....但是差很大耶...


沒有什麼人潮...超好逛的..於是我又下手買了衣服...


就把身上的銀彈全灑完了...



之後做機場快線到機場登機..結束了四天三夜的香港旅旅囉...



這次的戰力品..幾乎都是H&M..因為已在做促銷價...買得超開心超划算的..


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力品吧..


右上的鞋及及右下的衣服不是H&M的..是逛街時不小心買的..哈



不知不覺又買了OL的衣服..右上衣服及右下裙子是折扣價所以都不貴..


而左上及左下則是當季品..但因挺合身且版子挺好的..只好打包回家了.呵



以上是我們這群好友的四天三夜瘋狂香港之旅...


說走就走..這就是我們的友誼....交心肝的..


但講真的..我不得不讚賞一下小海賊..真的是新好男人...來人呀..在此開放報名囉..


喜歡的請來電囉..呵


最後...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帶著我的另一半..在出國旅遊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