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消失夠久了吧...


cc及shinya&哈小妮都說這裡已長出草來了..該清一清了啦..


拍謝啦~


因為人妻我可是很努力及用心在適應婚後生活喔...


一轉眼..我已當了人妻快4個月了..


這些日子裡..我很努力在適應夫家工作上的時差..


可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已做習慣了..


突然轉換到日夜顛倒的工作後..


我的身體狀況吃不消吧..


頻頻出狀況(不是血壓偏低到不行..不然就是常常重感冒)


其實我天天都會上線看各位好友的部落格(我粉想念大家呀)..


但都只限於"看"..實在是懶得去更新我的近況..


可能是身體一直出包..


所以"休息"對我而言很重要吧..(懶就懶..理由還特多)


但除了剛講到的時差外...其它我都適應得很好喔...


可以說是粉幸褔啦..


婆婆及W.H真的都很疼愛我..


所以好友們..我很好喔..別擔心....


你們咧...我粉想念你們喔..


呵呵...再來有時間我再慢慢(不知有多慢喔)更新我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