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補時刻來了~~


現在最害怕好朋友走了之後的5天...


因為當好朋友走了..也就是我的進補時間...


W.H知道我有經痛的狀況...


於是嫁給她之後..便開始對我展開了進補行動...


我最討厭吃中藥了..


記得之前媽咪每次買的中藥我都能不碰就不碰..


但遇到了W.H我就整個沒則了...


他也總是苦口婆心的叮嚀我...進補也是為了我的身體好..


他的一番好意..叫我如何拒絶..


所以就算中藥在苦...在難喝..我也是忍著硬喝...


且要連續喝5天600~700CC的中藥熬成的湯汁...


真的是.....好痛若呀...


往往喝沒幾口..就想吐了..


良藥苦口呀...真是形容得太好了..


但不喝也不行...因為W.H對於只要對我身體好的進補花費一律不手軟...


5天份...快2000元


錢都給了...所以能不喝嗎?


以為只有中藥嗎???錯~錯~錯...


還有燕窩呢...



這是中藥行推薦給W.H的品牌...


(至於好不好...我也不太懂..是W.H愛心所以我也喝得很開心..呵)


說是要給我補氣的...(之前低血壓嚇到了W.H)


一盒6瓶..所以剛好也是那天5天要進補的..


所以每個月月經結束後..我就會收到W.H準備的一盒燕窩+每天熬煮的中藥湯汁(5天份)


拿到燕窩比較開心...因為它甜甜的不難喝...


比中藥湯汁好幾千倍呢.(內心實在很排斥中藥湯汁)


這5天的進補時刻..讓我又愛又恨呢...


台中媽咪總說..W.H很用心在照顧我..她很放心...


也是啦...他真的很用心在顧我...


好友們..不用擔心我...我真的過得很好喔


每個月都進補..要減肥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