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菜囉


今天上菜的是-涼拌龍鬚菜


這道菜超適合炎熱夏天享用


人妻我呀...對於廚藝可是說是幼兒階級..(講白一點就是完全不會啦)


當人妻快4個月..偶爾(不定時)可以學到婆婆的好廚藝..


但我挺多算是在一旁協助的小幫手..


真正要炒東西...我實在沒有保握...哈哈..


我對於熱食..其實算是還好..


但W.H則可以說是不熱就不碰..


所以再怎麼沒把握我還是要再努力學習下去囉...


因為實在太熱了..吃熱食..我實在會嚥下去..


突然想起"媽咪"曾做過的涼拌龍鬚菜


於是回家後..用手機問了怎麼調味後..


就這樣亂做起來了..


做完就放入冰箱..要吃時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萬萬沒想到..口味極佳(冰冰涼涼+酸酸辣辣...超爽口)..


連婆婆及W.H吃了都誇好吃呢..


哈哈..人妻我可是爽翻天了..


照片是我做第二次..請W.H幫我拍下來的..


為何做第二次..當然是婆婆點菜想吃囉..哈...


足以證明我說的...第一次上菜大大成功呢..


雖然它是超級簡單啦..


但對於一個幼幼班我可是信心大增呢..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