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2日


當天小孟孟及小王子陪我前往台中拿結婚禮服..


小王子當天就先回台中了..因為他要幫姑丈開車門..


而小孟孟也因為我的婚禮也提前回家幫忙..


因手傷尚未好..剛好小孟孟可以協助我開車..


婚禮前一天..我因失眠好幾天..而氣色不佳


但那天我們隨性的拍照..卻讓我好喜歡..


雖然氣色不佳..但我很喜歡跟小王子間的互動...



可能是婚前吧..又難得可以跟小王子出去..所以拍了許多合照..


(請自動忽略我素顏又氣色不佳的臉蛋..看可愛的小王子即可.)



我們就去婚紗店附近的繼光香香雞的簡餐店..享用晚餐..


小王子的兒童餐..份量食足.但似乎都不太營養的食材..(還好不常吃)



小孟孟點的餐點..我忘了菜名..但口味普通囉



而我點的餐點.也是很普通..



以上餐點我個人並不推啦..只有60分吧..


重點是我們的互動照片..我很愛喔..


(借用小孟孟的黑框眼鏡來一張..小王子整個變成熟了..哈哈)



小王子扮鬼臉是不是超古錐呢..



之後去婚紗店拿結婚禮服囉...


來張嘟嘟嘴照..古不古錐呀..哈



最後一張合照..我很喜歡這張簡單又很快樂的合照


(婚前跟我最疼愛的小王子留下許多合照..整個開心呢)



今天共發表了3篇文章..之後就要消失10天喔..


好友們..要等我回來喔...要想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