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菜(5)-泡菜豬肉


這道菜...是從大嫂那學來的...


那天(初六)到大哥家坐坐..順便發紅包給2位小朋友..


當晚大嫂煮了很豐盛的晚餐招待..我吃得好撐喔..


每道菜都很入味..看來我可要在加把勁才行了


而這道泡菜豬肉..實在很下飯..加上我本人又超愛吃泡菜..


於是便在當天請教大嫂教我如何料理這道菜..


其實這道菜算是挺簡單..只要有食材翻煮就OK了~應該都很容易上手的..


多歸大嫂免費贊助一包泡菜..


好讓我隔天就上菜給W.H品嚐..


W.H也說這道菜很下飯..但他個人偏愛整片肉片的口感


婆婆品嚐後也覺得很好吃..很好下飯..


所以"冰友們"挺推這道菜喔..超下飯的喔




人妻上菜~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