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菜(6)-涼筍


哈哈..這幾天天氣變化實在很大..


現在吃這個涼筍會不會太早了點..


但沒辦法呀..


涼筍季節到了..所以家裡又開始有涼筍可吃了..


今天3/23日婆婆帶了幾支涼筍回來..


(婆婆說現在一斤要價約200多元耶..真是貴三三呀..還好是有人免費贊助..不然我哪吃得下呀)


於是中午我便把它煮熟上桌給咳掉了..


它的煮法..我想不用在多介紹了..太簡單了..


就是悶煮就即可..


但因為天氣有點冷..於是我沒有把它冰起來..


而是溫溫的吃...不一樣的吃法..但口感一樣絶佳喔


它真的好甜好嫩喔...


超好吃的..


(W.H看我吃得超開心..還叫我別吃太急..以後要吃多得是呢)


它真的太可口了..夏天我最愛這道涼筍了..


可惜6月我就準備生產及做月子了..


涼筍偏涼性..可能有一陣子..不能在碰它了..


(想到就覺得好可惜喔....)


好了..上菜喔....


甜美可口的涼筍...



它真的超嫩喔..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呵



人妻上菜~下次見囉..


 


(大哥/大嫂.請再等等..過陣子你們也吃得到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