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2月14日 西洋情人節


這天W.H帶我去享用情人節...超開心的..


之前我生日時W.H就有訂位要帶我去品嚐夏慕尼鐵板燒...


但因為我仍會孕吐所以就取消了(不想吃了又全吐光了..多可惜呀)..


於是W.H便在2月14日帶我去享用美食囉(剛好週一W.H休假)..


(此時懷孕已六個月了..孕吐也停止了)


先來一張..當天照吧..看我笑得多開心呀..


肚子已經變得好大了(人家不會"藏肚"..真是吃歸呀)



W.H選擇了板橋店的夏慕尼鐵板燒.


當天因為情人節..人超多的..還好有試先訂位..不然不知要等多久..


(當天真的好多來過情人節的情侶喔..而我們這對夫妻是來過夫妻節的..哈)



由服務生帶領到座位坐下..


座位前已擺好了用餐餐具..FU挺好的..


(當天用餐人很多..就不便拍出內部周圍的環境)



開胃菜..廚師建議一口吃下..更有風味喔..


口感真的挺不錯的.挺清爽.又可吃到食材美味..



我們夫妻還來個舉湯(匙)一口吃下呢...



香檳


(服務生知道我懷孕.還給我一杯沒有酒精的香檳)



麵包


(2種不同口感的麵包..我忘了是什麼..但趁熱吃挺好吃的..呵)



再來是我點的法式嫩鴨清湯..


薄薄的三片嫩鴨片..之後再淋上高湯..



之後再淋上高湯..就完成了


(個人覺得這道湯品..很SOSO..雖然鴨肉片很嫩..但口感並非絶佳)



W.H點的牛肝菌菇濃湯..


W.H品嚐後..覺得~菇味超濃..他個人覺得挺不錯喝的


(但可能因為太濃了..我反而會怕那味道..所以這道湯品我也覺得SOSO~



我點的軟殼蟹沙拉..


這道菜..我卻是挺滿意的..


將軟殼蟹與馬鈴薯泥搭配著吃..真的好好吃喔..



W.H點的地中海陽光生菜沙拉..


這道菜W.H覺得有點普通..沒有特色..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再來上場的是主菜喔..


W.H點的白蘭地鴨胸..這道菜我跟W.H一致認定...超好吃..


(好吃到..W.H提議結婚週年慶還要再來吃呢...呵)


烹煮步驟請看照片說明囉...


鴨胸與醃製過的蘋果一起烹煮..



淋上白蘭地烹煮..噴火秀來囉...



之後再將鴨胸切到適當的大小...



以鐵板烹煮...



煎熟後的樣子..



廚師特調醬汁...



開始品嚐囉..先吃原味沾海塩..超嫩超好吃的..


之後在沾廚師特調醬汁..又不是不同口感..


W.H 大推這道主菜..他一直說原味最鮮美了..好吃....



再來是我點的主菜"蘋果松板豬"


這個共有三種吃法..挺特別的


松板豬肉片..先以清蒸方式烹煮..



第一種食用方式


搭配蒜/薑食用..可吃出松板豬肉的甜味及Q勁..


口感挺不錯的..呵



之後再以鐵板烹煮...煎熟..但又不能太熟.所以考驗著廚師的功力呢..



煎熟後的成品..



第二種食用方式~


搭配著青蘋果食用..口感變清爽了..(青蘋果我忘了拍..呵)


(廚師還解釋了為何一定要用青蘋果食用..因為青蘋果較酸可以與松板豬的甜味互相抵觸..


這樣才能帶出食材的口感及清爽度...這可是他們研發團隊測試許久才決定出來的)



第三種食用方式


醬汁松皮豬與蒜食用...又是不同的口感..


這種口感較為普遍..就很像醬燒豬的口味..也是不錯吃



吃完主菜..我跟W.H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再來是櫻花蝦炒飯...


不知是不是已經很飽了..吃這道菜是就覺得很普通..比較沒有特色..



中場休息一下..我們夫妻便拿起手機亂合照..



來張嘟嘴照吧...



之後服務員便帶領我們前往甜點區座位


品嚐甜點囉...


W.H點的百香鮮果奶酪.


很好吃..百香果味很濃..我偷吃了好幾口呢..



我點的法式布蕾


口感我覺得很普通..並無什麼特色..



再來是板橋店才有的現做每人一個特製銅纙燒..


(好像每間店都有另外再招待不同的甜點)


這是廚師現做的..內含卡司搭醬..挺香濃的..不錯吃...



來一張W.H很認真的品嚐照...



我點的飲料-香澄鮮果..


個人覺得很普通(不知是不是吃太飽了..口感都變了???)



W.H點的覆盆莓優格沙瓦..


W.H覺得還OK..



來一張甜點大合照+我圓圓照...哈



當天情人節..我們享用的挺愉快的...


雖然當天人好多..感覺有點壅擠..


不過我們夫妻可是很享受這甜蜜的夫妻大餐呢(活在2人世界裡...呵)..


很謝謝W.H請我這個圓滾滾媽咪來享用此大餐..


(W.H還說結婚週慶還想要再來夏慕尼慶祝..呵..但我卻想換地方品嚐不同的美食)


之後便散步前往停車場取車..


延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在搭配當天Q妹..動個不停..很努力吸收營養吧..)...


真的好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