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又到幸褔下午茶時間了..


每每W.H又親手做甜點時..也是我最痛苦的時間..


(有個會做甜點的老公..是褔氣吧..但也等於我的身材也跟著褔氣起來了)


因為從烤箱出爐時...撲鼻而來的香味..總是讓我掙扎不已..


懷孕後特別喜愛甜點...叫我不吃很難..


 


但又考量孕婦體重...叫我忍耐也很難..


所以W.H只能加以控制..小小品嚐..其它的大姑打包回去當早餐..


唉..我也只能滿足一下口慾..過過甘癮囉..


開始介紹我近日的下午茶甜點...


1)司康餅


這是W.H在2月6日做的甜點...


長得很像肯德雞賣的比司吉..但口感卻不同..


這個司康呀..把它分成2半..中間沾上蜂蜜..


實在超好吃的..


當天大姑又準備了現磨咖啡搭配司康餅真是絶配呀..


我因懷孕無法喝咖啡.但我覺得單吃就好好吃喔..很香呢..



2)咖啡戚風蛋糕


這是W.H在2月11日所做的咖啡戚風蛋糕~


說到這個蛋糕呀..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再吃喔..


咖啡味好香好香喔..


記得剛出爐時..我就一直嚷著要吃..


但W.H則一直叫我要忍耐..叫我要等它在冷卻一點再吃..口味會更佳..


(聽說隔夜更好吃)


終於忍到它冷卻時..我便開始享用這美味的蛋糕..


口感很編棉密.但又不失紮實的口感..


重點是咖啡味很濃..且又不會太過甜膩感..


我是超喜歡的..但因為礙於懷孕..只能再留一小塊當隔天的早餐(其它大姑打包回家了)


隔天我把它當早餐搭配牛奶給嗑掉了..


其實隔天的口感真的又不同了耶..口感更紮實..有Q勁..


真的是超好吃的下午茶甜點...


之後W.H又做了香蕉/蜂蜜/抺茶口味的戚風蛋糕


哈..但我各人仍是偏愛咖啡口味...


因為懷孕已快邁入7個月了..體重也已破十公斤了..


所以W.H打算先暫停供應我下午茶甜點...(不甘心也只能認了)




W.H暫不供應..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囉..


我已打算好..要拿著媽媽手冊去申請彌月試吃了..


陸續(希望)再來發表試吃感覺囉..


近日下午茶甜點時間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