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頭一次沒在台中家裡過..


一開始挺不習慣的..


但沒有辦法..嫁人了..就是要入境隨俗囉..


不過大致上夫家過年也挺簡單的..


(今年我還領到婆婆及大姑&W.H三個大紅包呢...好開心喔...)


就是吃吃喝喝..拜年等等的行程


(因為礙於懷孕大肚子.變得好懶得拍照..所以照片不多.."冰友們"就隨便看看)


100年2月3日(初一)..前往大姑外婆家走走拜年囉..


請W.H用手機幫我拍一下全身照(當時是23W-肚子已經很大囉)



100年3月3日(初二) 陪婆婆回娘家囉


照片是舅媽親自下廚所煮得一大桌好料..



來張夫妻合照囉..我真的是圓滾滾呀..



之後吃完飯..婆婆便跟大姑及二姑留下來聊天及打麻將..


而我們也就趕回台中娘家囉...(當天是下午南下還好沒有塞車..呵)


回台中後..先讓W.H小睡一下..


晚上..W.H便帶媽咪及小孟孟去吃韓式料理囉


(原本還要帶表弟-小清一起來的..結果他因為感冒不想出門..所以我們只好丟下他去吃飯囉)


先來張大合照吧...


好久沒有見到小孟孟了~來張合照...



上菜囉...各式各樣的韓式小菜...挺好吃的...呵


(喜歡去韓香最主要的它們的小菜可以無限量吃..且東西也不錯吃喔)



"冰友們"您看看..我們吃了多少盤小菜呀..很可怕吧



來張夫妻恩愛照吧..明明已經夠圓了..我還是吃吃吃...哈哈



這張可證明了..小菜是我們吃的喔..



銅板烤肉..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豬肉..很嫩喔..



辣炒年糕..媽咪很愛這道菜..直呼好吃呢..



海鮮煎餅..口感就SOSO~


W.H覺得麵粉太多了..



韓式拌飯..不錯吃喔



來張一整桌菜照..呵...



吃飽當然要跟我最愛的媽咪合照囉...



W.H及小孟孟+媽咪合照囉..


(我們可是吃光光喔..沒有浪費喔..看媽咪吃得多有飽足感呀..哈哈)



100年3月5日(初三)中午在家陪媽咪及表弟小清吃晚


晚上則與沙鹿好友聚會..當晚聊到快11點多呢..


但很可惜我只顧著吃火鍋卻忘了拍照..所以沒有聚會照可供冰友們看了..


但當晚出門前..我跟W.H有亂拍了幾張自拍照..


彌補一下初三沒有照片的小小遺憾囉...



好久沒有自拍照了...難得拍了幾張..


很多人說若是懷女生.媽媽的皮膚會變很好..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別啦..


不過自從懷孕後我真的很懶的打扮..這幾張自拍照是有上了BB霜+捷毛膏..


(W.H常說還是喜歡我素顏..他總是說我化粧跟素顏沒有什麼差別..


金害..那是表示那些BB霜是浪費錢囉..哈哈)




全臉照..來囉...


還真的是有夠圓耶...


(等Q妹出來後..我真的要努力努力瘦生才行了...我要當辣媽啦......)



100年2月6日(初四)..當天凌晨我們就返回台北了..


還好那天是開凌晨..車雖多..但沒有塞..所以1個多小時就回到家了..


中午就陪大姑.二姑全家們吃飯..


下午則是麻將+泡茶聊天..


 


100年2月7日(初五)就讓W.H在家好好休息..


過年前..他幾乎睡不到幾小時..初一到初四又要陪家人及回娘家..


根本沒有時間讓他好好補眠~


所以初五就是他補眠及休憩的日子..


而我則乖乖當個好老婆..陪著他囉...


以上是大致上過年的行程...


雖沒有去哪個景點裡玩(我們討厭出遊又踫到塞車)..


所以就很簡單的渡過這5天年假囉...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