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下午茶時間又來囉...


呵呵...


之前W.H不是說要暫停供應我下午茶甜點嗎?


為何又出現呢???


當然是耐不住我的灑嬌+親情喊話(小公主-Q妹好想吃爸比做的甜點喔)..


最後他還是默默的準備相關食材用品...


做了我一直嚷著要吃的"起士蛋糕"供我當下午茶甜點..


W.H會同意做"起士蛋糕"也是想到要做給大哥的小公主及小王子品嚐...


 


就在今天3/19日他下班後..便開始製作"起士蛋糕"~


而我當然是坐著等吃喔..哈哈


說到W.H對於自己手工製作的甜點..


總是特別的要求(龜毛)舉凡材料的選擇及製作的要求等等...


總是讓在旁喊燒的我..覺得好複雜又好難喔..


像這個起士蛋糕好了..大姑也建議底層的餅皮買現成的比較快..


但W.H就是認為要自己做才好吃..才香..


所以底層的餅皮也是在3/18日就先做好~冰起來..


這樣隔天就可以使用~


且在製作過程中..他一律不准我在他的身旁講話..


他說若不小心口水噴到就不衛生了..


我說是我們吃又沒差..他說這是他的原則問題..


唉..我只能都遠遠的看他製作及發問..


再來就是.他一律會減糖/減油方式製作~


因為書上教的都是偏甜的..所以若是經過試驗成功後..他便會著手減糖或減油方式製作..


一切以健康為原則..


這也是讓那些下訂的貴婦團們..又一再訂講的原因吧..


(過年前W.H就接到20幾條磅蛋糕訂單(約2週內)..是後來太忙了才停止接單呢)


當然做給我及小公主-Q妹吃的..他肯定是更用心..


蛋糕剛出爐時..那陣陣的香氣..實在是太誘人了..


我超想吃的..


但W.H卻叫我要忍耐..因為起士蛋糕在製作好需先冷藏並於隔天才能享用..


才能吃出它的美味..但那香味..實在會讓人忍不住想偷吃...


就算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聽話囉...呵


先來看看今日的主角~起士蛋糕..(它可是重乳酪不是輕乳酪起士喔)


這是是尚未脫膜的起士蛋糕...



W.H一次製作2個


一個是要給大哥小孩們吃的...



要給大哥的起士蛋糕..


W.H還用了之前已買好的專用盒包裝~


(我剛就說了W.H對於他的手工甜點不論是材料連包裝他都會很重視)





完成囉..就等大哥來領取回去給小孩們享用囉...呵



再來是我的起士蛋糕...


哈..看了就好想吃喔...



實在是太誘惑人了..我一直深情的看著它..


最後W.H看不下去了..就同意先切一小塊給我品嚐..但口感方面他說一定沒有隔天吃好吃..


當下我哪管那麼多~能先吃就吃囉..哈


於是W.H就動刀切了一小塊給我吃..還真的是一小塊耶..



就這麼小塊啦..厚...哪夠我吃呀..



來張近照...


(很紮實吧..這可是真材實料呀)



口感嘛~~


因為我吃時還有點溫溫的..


真的沒冰過好像有差耶..感覺比較濕一點.(看來要冷藏及隔天再享用是有它的道理喔).


但味道很讚...起士的香濃都有表現出來...


重點是它不會很甜喔...


看來我明天的下午茶甜點有著落囉..


明天冰過的一定更好吃..哈哈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明天到到來囉...


(最近又開始好愛吃甜點喔..尤其是下午2~4時這段時間..總是一直想吃甜點解解攙)


雖然W.H在同意製作時就已經跟我約好....起士蛋糕..我只能留一半..其它要給大姑..


因為他說他一定要加以控制我..不然一直吃甜點..


對我及小公主-Q妹都不好..


所以我也只好默默的同意囉~


這次的下午甜點是我灑嬌+硬凹來的..可能又要停一陣子了吧..


沒關係~我在用彌月試吃來補足..呵呵


 


3/20日 update ~


3/20日的下午茶甜點就是它了..


哈..果然冰過就好好吃喔..


那口感真的紮實..且又香濃..甜度又剛好..


我可是一連切了二塊來吃呢.. W.H還叫我不要再吃了..


我實在好愛喔....


它比送來的彌月蛋糕試吃..好吃幾百倍呢..


還是W.H做得最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