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農曆2月19日)


也就是我跟W.H結婚滿一年的日子..


一轉眼一年了..真的好快喔..


(其實我只記得國曆的4月3日.....呵)


為了這週年的禮物..可真是累壞了W.H呢..


昨天收到這個禮物時..我還感動到稀哩哇啦的哭個不停呢..


W.H還笑我..有必要哭成這樣嘛..


哈..其實會哭成這樣..也是中間有一點小插曲..我搞烏龍了..


我真的沒有料到會收到結婚滿週年禮物~


我只是想說滿週年時..我跟W.H開開心心的去頓大餐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W.H在之前早就開始默默的準備要給我驚喜了..


為了這滿結婚週年禮~他可以費盡心力呢..


因為我們幾乎天天黏在一起..他出門..我又愛跟..


所以要偷偷去買..其實有點困難..


所以當他決定好要送我這份禮物時..


他早已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及比價..


當然也評估了許久..才決定送我很實在用的禮物..


那就是DC(相機)..


當初他說他也在想要買DC還是類單眼GF2給我(兩者抉擇中)..


因為他知道我是個很愛拍照的女人.但又是個很懶的女人..


單眼對我而言..我常常跟他講..這個好重喔...(不適我這種很隨性拍照的女生..太辛苦了)


而類單眼也就是會有這個問題..


在加上家裡也有單眼了..若再買..一定會被我唸..


於是考慮好之後便上網開始搜尋近日較火紅的DC..


結果..發現了這台Olympus XZ-1


看了許多專業的測試文及拍出的成果後..


就決定是它了..


但也因為它太火紅了..全台缺貨中..尤其是白色機款..更是缺爆了..


W.H也趁好幾次外出我沒跟到時~去了相機行想看實機及購買..


偏偏..去了不是僅有的一台白色機款剛賣掉..不然就是要等.缺貨中..


他一度認為..這個週年禮物是不是會因缺貨而買不到呢..


(連Y拍及P拍都一樣..缺貨中)


雖然仍有些店家還有1~2台的黑色機款..但他知道..我一定是喜歡白色的..


所以也就這樣連跑了幾間..但仍是缺貨中..


也就在昨天(3/22)..他在網站上一直找尋~


終於在晚上有看到在士林的一家相機店裡到貨1~2台白色機款..


於是他趕緊與店家聯繫..並請店家幫他保留到8點半..


(也就是說W.H若晚上8點半人未到..店家就可以賣給現場看機的人了..)


也就是因為時間緊迫..又怕被我發現..他就編了一個理由..外出了..


而當下..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正常這個時間是他睡眠的時間..他居然為了某個朋友而一定要出去..


當下我也沒有吵著要跟..只是覺得這些行為很怪..很不像W.H的作風..


當然..從他踏出家門開始..我的心也就開始悶了起來..


因為我擔心他會因此睡眠不足..也擔心他外出時的安危..更擔心他是不是出去亂來..


一切不好的念頭..不斷的湧現腦海裡..


他告訴我..一定會在晚上9點半前回到家..叫我不要擔心及亂想..


但偏偏就是會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有反常的行為)


也不知是不是懷孕的女人總是沒有安全感..


中間有打了電話問他在哪??而那時他正在忙著看DC..所以回應我的態度有點差


結果掛上電話時.我就偷偷的哭了起來..


(現在想想..我根本在搞笑嘛..真是愛胡思亂想)


而W.H也如他所說的真的在9點半回到家了..


回到家他就進房~跟我講..他回來了呀


早已躺在床上的我..一點也不想理他..


只是跟他講為何剛電話中態度如此差..他就回我..沒有呀..我在忙嘛..


結果他就叫我下床到書房...


我那時仍在氣頭上.一點也不想理他..


他就叫我一定要起來.到書房..


且說若不起來..他要用抱我的方式過去喔..


(我懷孕變這麼胖..想說不要冒險好了)


於是乖乖的起床..被他拉進書房..


結果到門口..他就親吻我說..老婆~明天是我們結婚滿週年的日子耶..週年快樂呀..


我還呆呆的想了一下...回說...是嗎?????


結果一進門..我就看到NB上擺了禮物+一朵鮮花..


當時..我就哭了起來.....(懷孕後真的特別愛哭耶)


因為我覺得W.H居然這麼用心的準備禮物..


而我卻一直在胡思亂想的誤以為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W.H就抱著我說..好了~好了~不哭了..


(W.H說要不是我在生悶氣..他原本還要寫一張卡片送給我的)


我則一直抱著他.不肯放手..因為當下的感動我想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W.H都說我愛亂想~他這麼辛苦居然還被誤會.他說他好冤枉喔.


(現在想想..他真的挺無辜.他還說叫我以後出去上班才能有機會製造驚喜.)


之後他便把一切原委跟我說明..我也才明白為何他要晚上臨時趕著出門..


他說若他沒在8點半前到..也許又被買走了..


這樣.隔天的週年禮物就來不及送了..


我說又沒差..可以在4/3日嘛..我又沒那麼趕..


他就說現在全台大缺貨..怕到時也買不到..他不想冒險..所以他一定要去..


結果.他就專程開車去士林相機店看實機+購買..


還說他去買時..也有人下手買了白色款(通常到貨約1~2台)..


之後再趕回家路上..又買一朵白玫瑰送我


(只要特別的節日..W.H總是會買一朵花送給我..讓我開心一下)


害我感動到不行...


而這份禮物是我沒有料到的..所以收到時有點錯愕..


因為自從嫁給W.H..他買了單眼鏡頭後..我就對於相機..也沒有那麼大的渴望了..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因為看了許多部落格介紹Panasonic Lumix DMC-GF2..而有小小的衝動..


但後來想想..W.H有單眼也就夠了..何必在多花錢呢..


沒料到..W.H就細心的為我買台相機..


(用他個人的私房錢買的..沒有動用到我們的存款喔..愀感心..呵)


他說我原本的那台Panasonic DMC-FX07太老舊了..是該汰換了..


且他又常看我在拍一些小公主-Q妹以後的東西而上傳分享..


而他的單眼..我又不會用..所以他想了想..就決定買這台DC給我..


他說..等小公主出身後..我一定是會狂拍的..剛好又用得著..


所以他認為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但我這個準媽媽卻有點不捨..花那麼錢..都可以買許多小公主-Q妹的東西了)


他就笑笑說..對呀..也許小公主出身後..他就再也沒有辦法製造驚喜了..


所以叫我要好好享受這結緍滿週年的禮物吧..


呵呵~


那我這圓滾滾媽咪..只好乖乖聽話的把玩我的新禮物囉...


 


現在就來介紹..


讓我感動到不行的結緍滿週年禮吧..


最後用Panasonic DMC-FX07([它跟了我四年多)來服務最後一次吧


W.H說它要退役囉..養老去囉(冰起來囉)


來一張我的新DC及一朵含苞的玫瑰花...



 



我的禮物~Olypus XZ-1



它的相關贈品及W.H又加買配件(原廠電池)..又花了不少錢錢出去..



開箱囉~


我的白色XZ1~及內部配件東西..



主角現身囉..白色真的好美喔..我好愛喔..


(W.H還真了解老婆我的喜好...呵)



背面照來一張~~



機身的厚度來一張..



側面照來一張..


(它其實沒有很大台耶..我覺得女生用起來..剛剛好)



再來一張打開鏡頭蓋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它可是有F1.8的光圈喔..超美的..呵)



今天我隨手把玩了一下..


它真的很棒耶..


也難怪今年一月份上市..現在就超搶手..還缺貨...


呵..這對我這種隨性拍照的人..實在是太好用了..


W.H都叫我好好去把玩它..讓它拍出更多更有特色的照片..(呵~希望囉)


它現在可是我的新歡呢...我期待它未來可以把小公主拍得超美超古錐...


 


附上它在小惡魔-討論區火紅的文章


(內有許多高手的隨手拍..想不到DC也可以這麼的厲害耶)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1&t=2001544&last=2670456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1&t=1984346&last=2670277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1&t=2068828&last=26690222


(網址出處自MOBILE01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