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賞櫻囉...


2011年3月14日


大姐及姐夫便帶著我們一起外出走走踏踏青(W.H及婆婆週一休息)


我們一家人去了賞櫻注名的景點-三芝天元宮賞櫻


228日聽說當天這裡塞爆了..因為實在太多人前來賞櫻..


於是我們想說避開假日人潮..


選擇週一前來..結果..還是人很多..


不過..當賞櫻完..會發覺前來這裡的人潮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裡的櫻花..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這裡的櫻花品種是日本的吉野櫻..與日本的櫻花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啦..台灣就有了...呵


先放一張..美美的吉野櫻照



粉紅色..一團團像棉花球黏在枝幹上..真的好美喔..



每個角度看都好美耶~



來張近照...



3/14日週一..一早停車場早已滿..且延路還塞車..


路邊更是停滿了車子~~



滿滿的人潮..今天是星期一..你會相信嗎?


聽說假日更是擠爆了~~



它有指標賞櫻路線..延路走就可以看到整遍的吉野櫻..超美的啦



當風來時..櫻花瓣隨風而飄下..現場可是驚呼聲連連呢..


冰友們~是不是粉美呀...



延路上都可以看到隨風而落下的遍地櫻花瓣..



延著賞櫻路線走..我偷拍了婆婆/大姐/W.H的照片..


(W.H一看到我在拍..立刻故意裝酷酷臉..真是欠扁呀..呵)



還看到一隻被主人放上櫻花樹的松鼠~


結果又是一推相機狂拍它..可把它嚇壞了..



延路上還有許多人就隨地而坐並畫起油畫來..



還看到了盛裝打扮-日本合服來拍照(左圖)


還有前來拍緍紗的新人(右圖)



延路上每個人的相機幾乎都沒有停過..不停的聽到快門聲呢..


而我們這一家..不管是單眼/傻瓜相機/手機也是拍個不停..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照片還是無法顯現現場的美景(若有時間還是親臨現場感受美麗的吉野櫻吧)


現在就分享我們的照片吧..


(當天是素顏..所以氣色並非很好..就委屈看一下吧)


右圖是婆婆用手機拍下美圖..我們正在討論的照片~


左圖就是圓滾滾我的照片囉~~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一下我的肚子囉..(28週+3D)


現在看到照片真的覺得自己好圓喔...完蛋了..產完我能瘦得回來嗎?????



一定要有的合照...



再來是不可少的恩愛夫妻照囉...



再來一張呆呆照...後來的吉野櫻好美耶...



看我笑得多開心呀..今天賞櫻之旅真的很讚耶..



最後在附送幾張吉野櫻的美照...



吉野櫻與遠山的相互對應..是不是很美呀...呵



賞櫻完.也快中午了..


大姐夫帶我們來到了這間餐廳-興隆海產餐廳


它看起來很一般..像極了住家..


結果一進去..哇..生意好好喔..


我們到沒多久..就客滿了..


聽說有門入的人才知道這間餐廳..


不然依它的外觀..我想我跟W.H應該不會來這間餐廳用餐的..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


其實吃過才知道..為何生意這麼好..


真的很好吃耶..


婆婆吃了還說下次還要再來吃一次呢..


就可以證明..它..真的不錯吃啦..


價錢也不貴喔..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三芝天元宮賞櫻半日遊..


我們一致認為這次的賞櫻之旅很讚(雖然人/車都很多)


明年度..若有機會..我想我們還是會全家再來走走看看這美到爆的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