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我就北上了..因為我提前休婚假囉..呵


每天W.H都有安排行程..就像在度蜜月般的輕鬆又幸褔..


3/13日當天婆婆又煮了一桌美食..吃完後婆婆及W.H教我玩麻將..哈挺好玩的..


從來台北的每一天..我都吃得好補喔..


婆婆為我買的葡萄..W.H為我買的中將湯及玫瑰四物飲(因好朋友剛走所以W.H就買了這個給我喝)


這篇是小度蜜月..其實也是讓我圓滾滾篇..每天都吃吃喝喝的..不胖才有鬼呢...呵



3/14日W.H 說要帶我去過白色情人節...而婆婆也叫我們2個人去過甜蜜的情人節..


所以只好好"遵命"的去享受2人世界了..(收到一束花朵+吃情人餐..好幸褔喔)



W.H不喜歡送花..他說花的賞味期太短了..所以他寧願去買其它東西送我..


所以跟他在一起我只有收過一朵玫瑰花而已..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當天給我驚喜..


(那天準備出門時..W.H很反常說他要先去牽車..等兒叫我自己下樓..還編了什麼油要漲了要先去加油..


而我也沒有多想..在我上車後他就從後座把花拿給我..當下真的好感動喔..想說結婚後不會再有什麼浪漫


沒想到..W.H還是很用心的準備要給我驚喜...哈哈..超開心的)



之後便帶我去環球影城吃晚餐囉...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唯獨甜點偏甜.不然我都好愛呢...呵..





我很認真吃..W.H拍下我認真吃的樣子...



3/15日前往旅行社確認相關事宜..哈.我的歐洲之旅已確定囉...下午就去登記結婚囉..


升格當人妻囉...


 


3/16日W.H昨天聽到我在唸好想金山的大表弟...今天他立刻打了電話給小孟..


之後我們3個人快樂前往金山找大表弟聚聚(W.H謝謝你這麼疼我..呵)



小勝也準備了許好吃的餐點給我吃..我吃得好滿足喔..


W.H也吃得好撐呢...




吃完後..載小孟回陽明山後..W.H又帶我去陽明山泡溫泉..


當天天氣好冷..真的好適合泡湯喔..


W.H買了湯屋卷..說要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呵


2個人就這樣很清鬆愉快的享受2個小時..之後才回家休息囉


(真是辛苦W.H..因為他凌晨上班到下班都沒有休息..就因為我一句好想念小勝..


又專程帶我去金山一趟及安排泡湯..我真的好幸褔耶...呵)




3/17日跟婆婆及婆婆的好朋友前往關渡廟拜拜..還去試吃了結婚喜宴餐廳的菜色..不錯吃耶..


(當天沒有拍照..但卻過得很充實喔..跟婆婆出去走走..感覺好好呢)


 


3/18日W.H提早下班回家打掃.拖地..他則叫我跟婆婆去洗頭(哇~我會不會太幸褔了)...


晚上因婆婆要參加喜宴..所以我們就開車前往信義區..但礙於我們也是準備結婚的新人


不便前往..所以我跟W.H牽手去國父紀念館散步囉...


2人很愉悅的手牽手散步聊天..當下真的只能用超幸褔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而我的笑聲不斷的出現...因為W.H總是有辦法讓我笑不停..


走累了..就坐下來..看著離很近的101大樓..


因為沒有帶相機就叫W.H用手機把它拍了下來..



走著走著..廣場前有水舞耶..趕緊叫W.H幫我拍下來做紀念...



W.H問我怎麼想拍這個呢..


我說..我想拍下來做紀念..因為這幾天我像度蜜月般的幸褔..我想把我的幸褔過程都記錄下來..


等老了..我希望我們2人都能在手牽手一起看這些照片來回味我們的幸褔..


W.H.說不用等老了...有時間我就會帶你出來走走的....我們會很幸褔的走下去的..


別忘了我不止要這輩子喔...我是要三輩子都跟你牽手到老喔...


(幸褔就是這麼簡單..2個人心連心..不用吃什麼大餐.開什麼名車..只要2個人都用心去經營..


幸褔就會在身邊了...現在的我好幸褔喔...哈哈哈)


 


3/19日早上起來好想吃芭樂..就打了電話跟W.H 講請他跟婆婆講他想吃芭樂..


哈哈沒想到...他回我,,若是說他想吃..婆婆可能就不買了..


等他們回到家..我就看到了我想吃的芭樂..婆婆還跟我講..想吃什麼就講..不用說是W.H想吃..


若是他想吃..他就不買了..我想吃她就會去買..W.H則在一旁喊真不公平呀..


哈哈..婆婆疼我..連W.H都開始吃醋了..


吃吃喝喝太多天了..便叫W.H就隨性一點在家裡休息吧..


中午我便跟婆婆在客廳看電視及聊天.婆婆把我當女兒般的疼..我真的有感受到呢..哈哈..


到了下午4-5點..W.H又帶我去西門町走走逛逛..去吃了我挺愛的"褔勝亭"+青蛙下蛋+香港的雞蛋卷..


又是一個撐...之後W.H又帶我去中和的SOGO逛街..才又幸褔的回家...


 


3/20日我特別叮嚀W.H不要再帶我去吃吃喝喝了...該是休息的時間了..


但到下午W.H因為要回大姑家餵魚兒們(大姑前往美國囉)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信義區..(大姑家住信義區)


餵好魚兒們..原本W.H想帶我去五分埔走走..但當天是假日..人好多...


我們便放棄..


之後W.H帶我去吃越南菜....超超好吃的...


我們吃得好滿足..之後才打道回府休息..


終於結束了台北10日小蜜月行...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好幸褔喔...


 


這幾天下來我實在沒有勇氣站上體重器耶..因為我想又跛表了吧..


明天就要回台中...我要開始過節制的日子了...


不然圓滾滾怎麼穿美美的婚紗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