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文定圓滿落幕後我跟W.H便著手開始查詢蜜月的相關事宜..


W.H上網查詢了幾間評價不錯的旅行社..


而我則上網看了許多去蜜月地點..


之後2人在一起討論並研究相關的行程及地點(花了許多時間上網做功課)..


最後我們決定前往歐洲-德國.瑞士10日遊


(照片是請大姑幫我們借德瑞的旅遊書回來看的...我們真的有用心在做功課喔)


決定好地點後..便開始查詢歐洲線評價較高的旅行社..


1.加利利-專做蜜月團..


但費用也是出得名的"貴"..他都偏向單一國的深度之旅..因無德瑞10天之行程..故不列入清單裡


 


2.誠翔-德瑞ICE火車、羅曼蒂克大道、少女峰深度之旅十天


(費用106900元..不含導遊費)


它強調有3餐是在米其林用餐且注名景點都有前往..且吃好住好.拉車時間短...網路評價也很高..


它很吸引我.接洽人員服務也很好.但費用卻讓我怯步..列為清單1


 


3.華友-德瑞風華 亞爾薩斯、ICE火車、少出峰、浪漫大道、萊茵河古堡十日


(費用99700元..不含導遊費)


它強調它們拉車時間最短..且吃好住好..網路評價跟誠翔有拼.


可能接洽人員在述說它們的該團之特色行程時完全不吸引我..使得我並未列入清單


 


4.巨匠-德瑞小王子雙火車十天之旅


(少女峰、黃金號列車、ICE頭等艙火車、小王子、萊茵區域.古堡)


(費用92900元..不含導遊費)


它強調入住小王子之旅館.且有一餐是在米其林用餐..且吃好住好.拉車時間短..


在網路上也許多人推薦..接洽人員服務也很好..列為清單二


 


5.雄獅-德瑞鐵力士山、黃金列車頭等艙、雙遊船10日


(費用62900元..不含導遊費)


後來發現它沒有前往少女峰.且網路評價拉車時間較久..也無特色餐..入住又偏郊區..


但價格卻很吸引人.與W.H討論後決定不考慮此家行程


 


最後就誠翔及巨匠予以考慮


與W.H討論後..W.H較偏重吃住方面..他認為難得到了歐洲..


就應該吃當地的美食及注名餐廳..好好享受一番


而我呢..則較不注重此方面.我比較注重行程的安排..


於是我將2間的行程逐一去比較..發現其實注名景點2間都有前往..


且都有入住在羅勝堡內..巨匠多了較有特色的小王子旅館..


及誠翔多了2餐的米其林用餐..其它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也上網查了有入住小王子旅館的格友所上傳的照片..發現小王子旅館真的挺特別的..


在與W.H討論後..我們便決定參加巨匠的行程..


雖然沒有3餐米其林用餐..最起碼有一餐是米其林餐廳..哈..最後W.H也認同了


行程差不多..又多了有特色的小王子旅館..價錢又比誠翔來得低一點點(較符合我要的)...


在加上S小表妹之前蜜月也是參加巨匠..也說吃好住好..大大的推薦


當然要選巨匠囉.....


92900元在加上導遊小費.預估一人費用約是97000元吧..


光一個人蜜月費月就要燒掉將近十萬元..真是心疼極了..


但人生就這麼一次蜜月旅行..當然就好好善待自己一下..


加上婆婆的大力贊助...鼓勵我們好好去玩去享受一下..


所以我跟W.H便決定好好去享受一下蜜月幸褔...


至於錢嘛...回來再好好給它賺回來囉...


 


蜜月之旅已定囉..


99.4.11日我將前往我一直很嚮往的歐洲-度蜜月囉


回來再好好分享我們的蜜月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