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前我就先回台中媽家住了約11天~


因為過年前媽咪因流感住院~過年後老爸脊椎開刀..


W.H知道我不放心台中的爸媽狀況..便叫我回家好好陪陪他們..


所以我就足足回娘家住了11天~


(婆婆更是叫我放心好好待在娘家陪爸媽..真的好開明喔..我真的遇到好婆婆)


原本是要等到W.H休228時再來台中載我回台北的


後來在224日就接到W.H來電告知..問我228日想不想跟婆婆一起去溪頭走走呀..


(與婆婆朋友共2台車~2天1夜之溪頭之旅)


我就說~好呀..懷孕要多走動..且山上空氣也很好..對Q妹好呀..呵


於是我便乖乖在家陪陪2老...之後就等2/27日W.H來接我去戶外走走囉..


 


2/27日W.H與婆婆下班後便南下到家裡接我..


之後我們先去台中的五角船板吃午餐~


當天天氣好好喔..


要出去走走..心情特別開心...先來一張笑開懷的獨照~


(此照片~Q妹已26週囉..這件孕婦裝比較寬鬆..看起來肚子更大..哈)


)


一定要的恩愛夫妻合照~



來一張~圓滾滾照....哈...真的太圓了..


回台中住那11天我就又胖了2公斤耶...


(還好後來回台北有加以控制..不然一定又破表了...呵)



台中五角船板店門口照..


(拱門好像是1男1女的雕像喔..之前去都沒有發覺耶...呵)



因為有婆婆朋友一起參與..所以用餐時也不便一直拍照..


但我有拍了那天吃的菜色..我們共有9大2小所以點了4000元的合菜


份量挺足的..食材也挺新鮮~大致上大獲好評呢..





之後我們便前往注名的紫南宮拜拜~人潮實在太多了..


我這個孕婦~實在很怕人擠人..還好W.H一路都護著我..


我們就在這休息便刻.上上廁所/拍拍照.就上路前往溪頭囉...



看到好大的胡盧~就亂拍一通..哈




還跟婆婆在竹轎一起合照...



來一張我們玩開的搞笑照吧..


我被襲胸囉...證明我跟婆婆是很隨性的相處喔...呵



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當晚居住的木屋(消遙居)


這是由婆婆朋友訂的..所我們也就乖乖配合..


但實際上我們都一致認為..差透了根本沒有那個價值..


不過最主要是與家人同遊的FU..至於住房品質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簡單拍了幾張消遙居的環境..


(房間照很普通(一晚要價5300元)~就不想拍了)







 


若硬要說這間木屋挺不錯的地方..應該就是有種植了幾株櫻花吧..


我們可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呢...



呵~不免俗的與櫻花合照囉....



一定不可少的恩愛夫妻與櫻花合照囉..



W.H幫我拍的特寫照...



櫻花特寫~挺美的~




之後晚餐就是在消遙居的戶外烤肉~


有提供烤肉用品-這是十人份(2000元)-好像挺沒有價值的.


唉~出外人就是吃粗飽就好~(不過還好中午吃得不錯..不然就慘囉...呵)



大家努力的升火中..哈..孕婦有特權在旁休息~~



烤肉完就大家坐下來泡茶+喝酒(有自備)+吃水果聊天~


當天婆婆超High的~喝到快茫了...


大伙一起東聊/西聊..好愜意喔..


(當晚我跟W.H還是有到附近環境散步走走..幫助消化外..也增進一下感情..呵)



 


隔天(2/28日)起了大早~又跟美麗的櫻花合照..


先來張獨照~~



再來與婆婆及阿姨大合照..



與婆婆合照再一張...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感情很好吧..哈)



 W.H幫我拍的特寫照..共2張


(挺有FU的~我挺喜歡的..哈~雖然臉圓了點..但FU有道味...)




吃完很普通的早餐..便趨車前往溪頭~


當天天天氣好好喔(陽光普照)..真的很適合外出踏青呢~


山上空氣真的很好..又可以享受天然的森林浴..真的很棒呢



入園後~來一張獨照吧...呵..



一伙人就這樣慢步上山..



愛湊熱鬧的我~硬擠出來搶鏡頭...呵


(有看到挺著一顆大肚子的我..硬要拍)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出來走走了~W.H說要把我太久沒拍照一次補回來~


所以就拍了許多張~26週圓滾滾照..




來張近照吧...這2張可以看出大肚婆的肚子有多大了吧..呵


(我可是很努力的走..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希望Q妹也能感受到媽咪很努力喔...)



之後就準備下山吃午餐囉..


就在下山時發現了溪頭-妖怪村也就松林町吧..


感覺挺不錯的..所以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又到圓滾滾媽咪獨照囉..



這個妖怪信封桶挺可愛的..我也來搞怪一下囉



下山時..就順路來到W.H提議的內湖國民小學..


建築物都很有日式化...超有日本味的..


這裡的學生..好幸褔喔..



這是我跟W.H第二次造訪..所以拍照沒有拍很多..



W.H拍照時總是特別的專心..而我就是愛拍那專注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


看看W.H的長腳..希望Q妹的腳要像爸比一樣的修長..長大才能當美美的MD(媽咪又在自我想像了)



來一張我們幸褔又簡單的合照..



再來一張加入阿姨的合照..



最後跟婆婆的朋友來張合照吧..


(圓滾滾的肚子又出現囉)



之後我們便在山下的合雅谷享用午餐


以下是我們點的3000元合菜..





用完餐後..就2台車各自返家囉..


路上..因為連假深怕會有塞車潮..


婆婆還在路上買了點心..想說若塞車時可以止餓..


結果...萬萬沒想到..我們就一路順暢開回台北囉..都沒有塞車耶


實在太幸運了..


 


回到家後..因時間還早..


就打起一圈麻將..晚上又是一伙人去逛中和夜市吃小吃~


真是行程滿檔又充實呢..


228連假..真的是快樂的旅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