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從古文明回到了現代化生活~~


話說這7天印度行程~~想必忘也忘不掉吧~~~~會不自覺的愛上這個國家~


若有機會~~我想我會再次探訪這個古文明國家~~再次深入探索這美妙的古蹟~~


這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來詳細描述的~~~我會陸續上傳所有照片及這7天的行程及狀況~~


但回國後家裡發生了一點狀況~~所以...............需等有空在好好上傳照片了~


先放個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下圖是在印度的地毯工廠所拍的照片~~


這些地毯都價值不蜚喔~~~5*7的尺寸~~折合台幣約22000元喔~~


因為它是喀什米爾羊毛所做成的~~我差點心動買回來呢~~還好理智勝過了慾望~哈哈



下圖↓就是泰姬瑪哈陵~~它可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喔~~花了22年所建造的~~


我就是為了它才去印度的~~哈哈~~它超美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