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失眠~~我又失眠了~~


哇~~~~~~~好痛苦喔~~


原本跟男友還開心的掛上電話~準備安心的入睡~~


怎知~~右翻翻~~左翻翻~~~就是無法入睡~~


就這樣的從1點看看時間~~到2點半看看時時~~到4點看看時間~~~


就這樣~~天亮了~~雞啼了(有點誇張的用詞)~~接著我完了~~


我真的完了~~一定又要遲到了~~~


結果~~~


噹~噹~答案揭曉~~我遲到了~~


到今天上班時~都仍在想到底為了什麼失眠呀~~


好像為失眠而失眠~~~~真討厭~~


男友還說我是不是因為太興奮要出遊~~而無法入睡呢~~


但我一點也沒有興奮呀~~倒是挺緊張的~~擔心會熱死喔~~


嗯~~也許男友說中了喔~~


不行~~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不然到出遊前天天失眠怎行呀~~


熊貓遊印度~~~


我不要~~~~~~


下圖↓是今日下班回家後自拍的照片~~精神及氣色都很不好耶~還在那邊假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