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印度之旅是8/30~9/5日共7天,但扣除2天在飛機上,所以實際行程才約5天而己~~


在加上印度城與城往返路程約要6~7個小時,所以在扣掉路程所花費的時間~~


就可想而知實際走行程的天數了吧~~講到這有沒有讓各位的衝動降低了呢~~


哈哈~沒辦法呀~~印度可是台灣的90~91倍大喔~~所以路程當然是遠喔~~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古文明國家~~這趙印度之旅讓我不知覺的愛上它的古蹟遺址喔~~


所以若要問我~印度好玩嗎?我的回答絶對是肯定的~~且鼓勵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


不多說了~要開始分享印度之旅所帶給我種種的回味無窮深刻記憶~~



上圖↑↑是在桃園中正機場3個人的自拍照~~



上圖↑↑是在我跟shinya的合照~~


8/30日搭乘晚上9點55分的班機飛往印度首都-德里,到達德里己是凌晨,之後便搭


當地的35人座的遊覽車前往曼達瓦(這個路程花了6~7個小時),在加上路況不佳所以


在坐在車上猶如跳跳車一樣(所謂的跳跳車就是整個人會從座椅上彈跳而上在掉下來,


哈哈~這一點也不誇張喔~所以當到達曼達瓦時屁股可以說是麻掉了),之後我們先到


飯店(住在曼達瓦古堡)吃早餐,之後抽房間鑰匙(有國王、皇后、侍衛、奴隸等房間),


由於我們是3個人住一間所以就免抽,當時就在猜一定是奴隸的房間,回房後shinya


就一直嚷著我們的房間一定是奴隸的,誰知當大家各自在參觀別人的房間時才發現,


我們應該是最好的吧~~因為我們還有客廳且空間也挺大的,至於是什麼階級的房間


也就不重要了~哈哈~讓我們休息一會之後便享用午餐,之後下午的行程是騎駱駝逛


小沙漠及沙漠小鎮的古式風情(印度獨有HAVELI建築及具有特殊風味的壁畫,接著


回飯店享用氣氛佳及古堡精緻安排的表演。


請好好欣賞第1~2天的行程相關照片吧~~


下圖是古堡的大門~~坐了6個小時的車程~~3個人顯得很疲累了~~



下圖↓↓是曼達瓦餐廳照片~~



下圖↓↓是我們三個人的早餐~~



下圖↓↓為與飯店的服務生合照~~



下圖為房間內的床~~是不是很古式呀~~



下圖是我們的客廳~~~挺大的耶~~



下圖為房間外的風景~~



下圖是古堡的泳池~~超美吧~~



下圖是古堡外的市集~~




下圖是古堡外的市集~(到處都可以看到駱駝喔)~



下圖是騎駱駝的照片~~(有點可怕耶)~~



再來1張與shinya的騎駱駝合照~shinya可是抱我抱很緊喔~~



下圖是參觀另一間飯店時,飯店侍者在額點點上紅色硃砂痣~代表歡迎喔~~



下圖是飯店的招牌喔~~連旅遊雜誌都有拍它耶~~房間正中間有顆樹喔~~



下圖是與我們的當地導遊合照喔~~他很專業喔~~很讚~~



下圖是當地特殊風味的壁畫~~





下圖是與當地的小孩合照~~中間那個小孩我們都叫他超級推銷員~~


下圖為在古堡戶外享用晚餐~~氣氛佳~味口大增~~




我們三個還叫了瓶啤酒喝呢~小酌一番啦~



我們的晚餐~~因為好餓所以盛了一大盤食物~~




在用餐時古堡還精心的安排表演~~因是用錄影所以無法秀給大家看了~~


這是第1~2天的行程~感覺好累~因為是凌晨到達印度又搭6個小時的車到曼達瓦~


所以照片上氣色均不是很好(一付沒睡飽的樣子)~~但對於古堡的印象卻很深刻喔~~


光是這一天的行程照片就大約300多張(3個人3台相機呀)~~


因太多無法一一秀出來~~只挑重點的照片來秀囉~~


後續還有4天的行程~~我會陸續上傳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