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7日


胡亂下的標題"柚見幸褔"...為謂柚見幸褔呢..


當然是跟"柚子"有關囉...


聽我說明吧....呵


這幾天我已開始進行晚餐的飲食控制了..


因為實在是"胖"得離譜...


再加上W.H又買了鏡頭


為了當他美美的MD..不得不節制一下..


以免我這個MD破壞照片的FU..


呵呵


怎麼節制法呢??????


就是晚餐不吃囉...改吃水果..或低卡的優格來果腹..


今天一如往常的請W.H幫我將冰箱裡的水果退冰..


就這樣回家準備削水果來吃時..


就發現我的NB上放了一盒水果..


想說W.H是不是又幫我削好水果了(他常常會幫我削好水果好等我回家食用)


結果今天看到是柚子...而且是剝好的柚子...



實在好感動呀..


之前我們會一起看著電視一起剝柚子互慰對方


(在當下就已經覺得好幸褔了)


今天一回到家看到剝好的柚子...心裡就一陣暖暖的....


吃在嘴裡..每一個柚子都特別的可口及香甜呢..哈哈


各位呀..你說是不是很幸褔呢??


W.H總是如此體貼..讓我真的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幸褔喔..


我真的好滿足現在的生活..


婆婆把我當女兒的疼愛...


(說到我這個婆婆呀..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好婆婆..她真的很開明..舉幾個例來說好了~1)情人節日..她總是讚許我們去過2人世界的情人節..2)讚許我們2個人洗鴛鴦浴呢..(好害羞)3)當我跟W.H有鬧變扭時..她總是跟我講"沒關係我們2個人都不要理他..媽給你靠....等等都讓我覺得我多了一個媽媽在疼愛我..呵..不止這些呢..我想有許多人跟婆婆都會有點距離感...但我跟我婆婆呀..我跟W.H會一起躺在婆婆房裡聊天..甚至婆婆跟我還會玩抓咪咪..你說這樣的互動是不是只會跟親生媽咪才會有互動呢..所以我常說我有2個媽媽在疼愛呢..一點都不假吧..)


老公又百般的體貼及疼愛我..


(說到W.H的體貼..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之前買單眼相機..我說拿我們的存款去買吧..他卻回我說"不要..我要拿自己的零用錢去付..因為這是我個人私慾想買的東西..所以不能動用到存款...因為他的堅持..我也就不便在多說什麼..記得那天..他突然問我..老婆百貨的週年慶好像在十月..快到了吧..我說對呀..怎麼了嗎?我今年沒有想要買什麼耶...他回我說"沒有啦...那我快快多存一點零用錢..在給你一筆錢去百貨公司買你想買的東西"當下我真的停頓了好幾秒...因為在當下..我真的好感動喔...他總是體貼的想到我...要用他微薄的零用錢去付單眼外...卻又想多存點零用錢給我去週年慶敗家..他就是這麼的窩心.常讓我感動到不行呢...其實現在的我根本沒有什麼物慾了..因為我真的不缺什麼..擁有他我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太幸褔了....


(誰說一定要有錢才能幸褔..我們很平凡很簡單..卻也過得很開心及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