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我受不了了~~一定要讓我大叫一下~~


實在搞不懂~這到底算是怎樣的公司呀~~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不然怨氣會讓我得內傷~~


因為公司產量滿載~~所以強制要求每個人都要輪流到現場支援幫忙~~


其實這點都是可以諒解的~~畢竟有出貨公司才會賺錢~~


但可惡的是支援要從早上8點到做晚上的8點喔~~~


重點來了~~是沒有任何的加班費喔~~~


還有~~你支援那天的工作不會有人幫你做~


所以你的工作仍留著等你回來繼續做~~這樣合理嗎?


等等~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錯~錯~~


若沒被排到支援的~~(公司不可能輕易放過你的)


每天都要加班到7點(仍是協助做現場的工作,只是場地換在自己的辦公室而不是現場)~


嘿嘿~~一樣沒加班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能加就請別人幫你(調換)~~下次在補回來~~


你們覺得這樣合理嗎?


哎~~哎~~哎~~~~


不管合不合理~~人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所以就算員工有許多的抱怨及不滿~仍是會委屈的配合~~為了三餐嘛~~


但內心的不滿不平還是需要發洩的~~不然我會內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