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囉......


這次消失了一陣子....除了是懶病上身外還有一點就是


..


..


..


..


..


人家去動刀除痣啦......


因為右臉上鼻子靠近眼睛處有一個凸出的黑痣....



之前就很想去用掉..但也是害怕加猶豫...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


直到今年8月中吧......


在小表弟回家時不停鼓吹之下(現在想砍他)


終於豁出去了...


就跑去整形外科動了除痣手術~


原本想要用雷射的....


但醫生說怕會在復發


所以只好接受我最不想要的........動刀切除手術


明明黑痣就沒有那麼大嘛...幹嘛搞得如此可怕呢...


只好硬著頭皮.....心一橫...拉著老媽陪我去開刀囉...


心裡是百般的....O...S


手術約1個多小時.....


當我看到傷口時....我差點當場昏倒...


因為縫了約7針....


只要是女人都知道嘛...女人的臉上也是寸土寸金呀...


每一部分都很那麼的重要的及在乎..


但我卻做了一件讓自己不得不後悔的事..


就是在臉上留下了疤痕..


但也只能認命了.....誰叫自己的衝動甚過於理智呢....


哎........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想辦法盡力去挽救囉..


我可是多管齊下呢...如下圖片就是我的抗疤產品囉~



去疤膏、矽膠片、飲品....只要能快速癒合傷口及不留痕我都試...


所以囉...在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


實在是無力去更新部落格內容及拍照囉....


現在差不多己經過了3個多月...


我仍努力的每天貼矽膠片....


而蟹足腫的紅腫也消除許多了....


致於何謂蟹足腫....就是家族遺傳囉....開刀的傷口會紅紅的腫起....


當初我就是不知自己的體質是這種蟹足腫膚質...


否者打死我也不會動刀的.....


不過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每天按部就班的貼矽膠片己經消了好多好多了...


著實也讓我及老媽安心許多....


為了戰勝蟹足腫膚質需貼矽膠片約半年才會有效改善疤痕....


所以...我....還有3個月要努力呢....


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抗疤大戰囉...


我會把結果上傳與大家分享的....


當然啦...


也會陸續把所積欠的文章好好補完的....


只是大家都要接受我臉上有貼上矽膠片的照片喔...


↓下圖是大約8月份所拍的照片...因疤挺大的所以矽膠片就要那麼大塊囉..我知道很醜啦..



下圖是11/17日的最新照片..除了昨天剪瀏海外就是貼矽膠片己經很變很小囉..啊..好像看不太到耶



在補上最近貼矽膠片的照片~



 


拜託不要嫌棄我啦..多給我鼓勵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