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8月)真的是超不順的月份~


似乎考驗著我的耐心及體力~


好累~好累喔~


網誌也像荒廢似的~一直無力發表新文章~


終於今天提起精神來~將之前的少少照片分享一下~


其實最近真的很多事~


連拍照我都覺得有點懶~


但剛好同事友情的借我一支手機Nokia 7390~因為舊的Nokia壞了啦


所以就用這支手機亂拍囉~~


下圖是8/7同事幫我拍的照片~



下一張則是有開閃光燈的感覺~油亮亮的臉



接下來是8/9日與小表弟前往養老院看阿媽的照片~


這支手機我也不太會調~就亂拍一通~


但大致上應該是ok吧~反正方便嘛~



下圖的我氣色不佳~實在是太多事情要處理~


就勉強一下囉~



最近實在太多事了~


也取消所有的聚會~


所以應該又荒廢網誌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