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平價日本料理嗎?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


就是大哥及大嫂強力推薦下...讓我一直很期待前往的餐館喔~呵


於是我跟老媽就在11/16日下班後就前往台北囉...


當然啦...除了享用美食外..最主要還是看我們家的寶貝~~Duncan~~


你看看...他是多麼的可愛及討人喜歡呀...



他最愛用歐吉送的表情...是不是挺欠打的呀...呵



好了...偏離主題了...這偏是要介紹美食的耶...


 


 


這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名為"三味食堂"


至於住址嘛...因為我對台北不是很熟..所以只好自己上網查一下囉...哈


由於它太多名了..且常常有許多人願意排隊等候...


所以依據大嫂的經驗值就是要早早出門去排隊


否則你就只有慢慢等的份了...


於是我們一早就起床...8點40分(星期六這麼早起是多麼折磨人呀)


梳洗整理好就在9點半出門囉..


重點來了囉...出門的人只有我跟大嫂及小孟...


其它人..老媽..哥..還有Duncan...則需時間到在出門就可以了..


天呀..人家難得台北...居然還把這個工作丟給我們三個女人...


但為了美食..只好硬著頭皮囉..誰叫自己也愛吃呢...


就這樣....我們搭捷運...在搭計程車...


約在10點半左右就到達"三味食堂"了...


嘿嘿....我們居然是第一名耶..當然要好好留影一下囉....哈




但才過沒幾分鐘..就有人也來排隊耶..


不到十分鐘....哇...我的媽呀..是怎樣呀..己經陸續有人前來排隊了..



這條隊型還真長呀...有照片為證喔



是不是很誇張呀..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很有道理的...


下圖是餐館菜單的價目表..


其實看到價位..就可以明白why會有那麼多人願意前來排隊了吧..


是的....不貴...不貴...



就這樣準時11點20分開門囉...


當然第一名的我們就是先入場囉....


就定位後....我拍了一下場景...沒錯的...短短幾分鐘..樓上己全部客滿囉...



於是大嫂就開始點菜囉...點菜是自己寫菜名..比誰寫字快囉..


當然我們除了排隊第一名外...點菜也是第一名送出去的喔..


聽大嫂說..其實上菜都挺快的..重點是料多實在又美味


所以我要開始進入主題囉...我們所點的菜要一一上菜囉..


但先講喔..菜名我不知道..因為是大嫂點的..所以我只能分享這次的美食照片囉


哈哈..各位只好自己猜猜菜名囉....


第一道菜..好好吃喔..蝦子超新鮮的...



第二道...雞肉烤得很入味且肉質好嫩耶..也好好吃喔



第三道...很像塩酥雞..但肉比塩酥雞嫩喔..好吃



第四道..是綜合壽司..料好食在耶..好好吃耶



第五道..哇沙米手捲..你看看那個鮮魚肉超大塊的..又超新鮮的..超讚



第六道..不知什麼豆腐...也好好吃耶...



第七道..這個較一般..但也不錯吃喔...



第八道..鏝魚握手捲...好吃...真的好好吃喔...



第八道..綜合沙拉...料挺多的..也好吃喔



第九道..哇沙米..鮮魚肉大塊又新鮮...必點菜單之一..推薦喔..讚讚讚



食用前來一張吧...



第十道...Duncan愛吃的....不錯吃喔



第十一道...海膽握手捲...大嫂說很鮮美的口感..但我不敢嘗試...



第十二道..蛙魚卵握手卷..大嫂點的..我沒吃到..所以不知口感如何..呵



第十三道..我愛的烤鏝魚....好吃耶..很入味喔



第十四道..烤香茹...也不錯吃耶..



來一張快吃完的照片...就可以明白我們有推薦了吧...當然囉..全是吃光光喔



我們總共是5大小...點了十四道菜...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好飽喔...


而且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夠吃..料多實在又美味喔..


花了多少錢呢????



哈哈


哈哈哈


我們才花了1980元


你說要不要排隊呢...廢話...當然要排呀


所以下次有機會要不要在來排隊呢...


我想我的答案是.....Yes......我願意啦....


 


 


 


吃飽了..有體力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來拍些照片回家回味囉


以下幾張照片我每張都好愛耶..


因為只要與Duncan合照我都愛啦...


下圖照片~Duncan 眼睛很有神喔....



↓你看看Duncan的表情多豐富呀..比YA比得有專心呀..



↓他最的歐吉送臉也要來一張喔..哈超可愛的



↓媽咪也入鏡了..Duncan笑到看不到眼睛了...



↓老哥也入境了~Duncan笑得好可愛..這張我愛...



↓美美的大嫂也入鏡了..但Duncan 的表情很靦腆耶~



呵呵..Duncan看了大家拍得很開心...


於是一直吵著要幫大家拍..


所以以下2張照片可以我們Duncan掌鏡所拍的照片喔...


當然老哥沒入鏡....是在協助Duncan囉...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摔出去了呢..


不過Duncan很棒耶...拍得挺不錯的嘛...


請大家給Duncan拍拍手...




再來一張..Duncan知道大嫂在拍照..很乖的配合做出停止的動作耶..真是乖呀



哈哈.......


再來就是今天這頓飯的金主囉....


噹~噹~噹


恩愛夫妻檔.....


我最敬愛的大哥及美美的大嫂...


"菲熊"感恩啦..


祝福大哥大嫂永遠恩愛幸褔喔..這可是真心話


可不是為了吃才講的喔


哈...相信我......



最後搭噗噗~幸褔滿足的回家睡~槁槁囉~~


希望今天的美食介紹大家都可以滿意囉..重點是...有機會真的要去排隊喔


哈哈....88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