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shinya從雪梨回來了~


她這次又出國遊學2個月了~


回想她要出國前還依依不捨的送別~


如今一轉眼2個月過去了~


原本三姐妹又要相約在曼谷與她相會並旅遊在回台的~


但因某些因素~後來沒有成行......


想不到這位黑玫瑰~不但沒因此生氣還專程在雪梨挑了聖誕禮物送我跟ccl~


實在超感動的~


2年前的雪梨之行一直讓我無法忘懷專賣巧克力店的美味滋味...


想不到shinya如此用的挑了這份禮物給我及ccl..


讓我及ccl超開心的...


因為要再次前往雪梨的機會實在太渺茫了~


她的這份禮物卻彌補了我內心無法前往雪梨的小小的缺憾~


回想著香濃口感極佳的巧克力..實在好想好想再喝一杯耶..


我一向不愛巧克力..了解我的人都很清楚我與一般很愛巧克力女生不同


巧克力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還有同事因此笑我是不女生呢..呵


但在雪梨我就是被shinya硬拉著去喝她一直大力推薦的巧克力專賣店


店名....我忘了耶...


一開始的排斥到後面的喜愛..這樣的落差就可以明白它有多人令人回味了吧..


記得在回台前原本想在去喝一杯的..但無奈時間無法配合就沒過去了..


現在分享在雪梨享用的照片........


下圖是專賣巧克力店的圖鴉~超可愛吧....



店內擺滿了巧克力~生意超好的喔~



我跟shinya小表妹的照片~你看看桌上的巧克力實物.....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用5個超字就可以明白~有多讚了吧~



shinya 及ccl的合照......注意後面排隊的人潮就可以明白生意有多好了吧...



一桌的巧克力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喔~


白色陶杯內容物是鮮奶...而旁邊有一盤一顆顆小巧克力~是由自己喜好添加~


超超超超超好喝的......



再來一張近照...就是那盤小小顆粒的巧克力...好香濃的口感~~



這巧克力餐吃下來...印象中不便宜..但很值得喔....


下圖的照片可以表示我們有多讚賞這間店了~~



來一張三姐妹在雪梨的合照........



好啦..我承認我去雪梨時己變胖了..所以只能用腫來形容啦...


哈...


哈哈哈..


 


 


好了...要來介紹shinya的禮物了~


噹~噹~噹



巧克力杯喔......內附巧克力粉還有整顆巧克力糖


這個杯子還有附上湯匙耶~你看看很貼心的都為你準備好了



你說這份禮物是不是很讚呀...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因為它可以讓我再好好回味一番~在雪梨享用的巧克力時的那份滋味了~


shniya ~~謝謝啦~


真的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我會用心品嚐及珍惜這個杯子的~


三姐妹又多了一個相同的信物了~


呵..老了時...在把我們相同的東西再拿出來回味及討論一定別有一番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