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喜歡把聚會的照片逐一放上部落格與格友進行分享...


但偏偏讓我遇到了我最痛恨及不恥的行為...


使得我不在發表文章...


我沒有好文筆..我只是單純想藉著部落格分享聚會心情..


留下美好的記錄及回憶....


為何就是有這種人利用文章加害他人了...


把我的文章轉貼並寄給公司的人....


還說什麼某人有把抦在他身上...


頓時間..我好失望喔...也開始不想在記錄所有聚會過程....


我不懂為何有這種小人....


真的...很不恥的小人...


不過..我們也大致可以猜出這位不恥之人是誰...


反正就如K所說..這種行為對他也好不到哪去...


會有報應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