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之一的C.C在3/28日嫁為人婦了...


看著她幸褔的嫁出去...真的是替她感到無比的開心


(很可惜少了S不然一定會更熱鬧的)


我是前一晚就去C.C家住了..當晚我們聊了很晚...(人家好捨不得她嫁喔)


加上我又會認床....可以說是整晚沒睡了....


且起早八早起床給新祕晝伴娘粧...實在是有夠累的....


永遠記得CC在拜別父母時...阿姨眼眶就濕了的樣子..


還不停叮嚀德聖要好好疼惜CC....


為人母親百般不捨及擔憂是這麼的表露無遺...


連我都感動到想哭了啦...C.C你一定要幸褔喔.....


之後就這樣陪嫁到台北去囉....


很謝謝傳哥,小瑋瑋,小海賊一起陪我陪嫁到台北...最愛你們了


照片實在太多..就取我美美的照片為主吧...(後續有時間在陸續補上)


當天我回到台中大約是晚上12點多快一點了吧....可累死我這把老骨頭了...


不過看著C.C幸褔的樣子....


很值得..也會覺得這點累不算什麼了...


因為看著好友幸褔~我也會跟著一起幸褔呢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太敷衍了...照片也沒有全補上..文字好像也描述的太簡單


金害....


(好友們勉強看一下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