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之前整個失心瘋...完全完全想不起密碼...


讓我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不出現...


在加上去年年底至今年發生了許多事...


讓我更加沒有力氣了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消沈吧....


看了cc的幸褔部落格...有了S的信心喊話.....


在不出現肯定會說不過去的...


也挺怪的是....今天居然讓我登入成功耶...


看來一切都是天意吧....


前幾天去把頭髮燙直了...約有2年時間都是捲髮....


想重新開始..變個髮型換個運...


也許好運也會降臨在我身上吧..呵


S...你想看的直髮照片來囉....


其實有沒有什麼變化啦...





是不是沒有什麼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