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一早享用民宿所提供的早餐後..


就趕緊前往清境青青草原..看綿羊秀囉..


入園後先跟綿羊拍一張吧...


(明明是入冬了我居然還穿夏天衣服載墨鏡..真怪的天氣)



綿羊秀開始囉...我覺得牧羊師很搞笑喔..


他都用阿豆仔形容自己耶..超好笑的..



你看看人是不是很多呢...因人太多所以只好用站著..



觀賞綿羊秀後..大家便開始搶著跟綿羊拍照...哈..


我也開始綿羊拍照片囉..只是它很不給面子..一直跑..我也只好應景的拍一下囉



 



 



 



那天覺得天氣超好..就隨性的拍了一張天空的照片..


(天氣真的很好耶~~~)



之後從青青草園出來後..在一條商店街口買了很特別的豆腐~


做法像是包卦包一樣..吃起來挺特別的..



還灑了許多花生粉喔...



 


 


我們又去了觀山牧區走走...


哇..風景真的只有讚而已啦...


超愛這樣的大自然..好舒服喔




風景是不是很美呢...



你看看我笑得多開心..就可以明白此趟之旅對我而言收獲多多了吧..




 



觀山牧區也有許綿羊喔..但這裡的綿羊較愛吃..只顧著吃草..


根本不管觀光客在幹嘛..


所以我都能跟它們拍到照片...哈




我也認真掌鏡喔...




走走後~又回到商店街逛逛..


順便喝我好久沒喝的星巴客咖啡..


(自從心臟發病後..醫生交待避免碰咖啡因..只好忍住了)



順便拍清境最高的7-11..證明我到此一遊囉..



之後又到了小瑞士花園走走看看囉....


當然也有去小瑞士的7-11..



入口處來一張照片吧....



(老實說..個人覺得很不值得啦..裡面也有什麼(如下圖)..只好拍拍照走人囉)



就看看我們隨性的亂拍照吧....



 
















之後就開心的打道回府囉..


老實說...以前的我總是喜歡把錢省下來出國玩..卻不知台灣也有許多美景呢..


還好W.H抽空帶我出來走走..讓我見識到台灣這塊寶島的美..


清境很棒~~~有機會我還想再來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1219 的頭像
    Angelina1219

    平淡就是幸福~angelina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