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0月24-25日清境之旅


清境在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員工旅遊有來過吧...


而當時....是很冷很冷的冬天..且是平日..沒有綿羊秀可觀看...


根本沒有機會好好欣賞清境的美...


但內心卻提醒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再到清境來看看...


10/24-25日我終於前往清境..探索它的美麗了..


當然還是要謝謝W.H..因為有他我才有機會前往清境...


感受大自然懷抱......


廢話不多說...開始分享美麗的清境之旅照片吧....


先放一張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是我在觀山牧區所拍的照片...你看看我笑得多開心呀...



10/24日前往清境的路上..


W.H削了好吃的柿子..讓我享用...好好吃喔...呵



W.H在網路上做了功課..所以第一站就是.......


"李仔哥曠肉飯”


         才到店門外~就看到店內是座無虛席的場面~猜想應該還不錯吃吧!停好了車便走進店內,點了一碗曠肉飯+燙青菜+蘿蔔湯!!餐點一到,真是讓我們傻眼,這樣一碗要價60元~不過就一塊肉+一小堆醃瓜再加上幾根四季豆就要60喔~


這間店還真是吃名氣不是吃口味


下圖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超普通又貴的無言的曠肉飯



之後前往清境民宿~愛薰閣...


清境光是民宿就有上仟間..且評價不一


還好W.H做了許多功課...最後決定入住愛薰閣~


歐風城堡風格的民俗宿在清境已遍山皆是~愛薰閣卻獨樹一格的與其他民宿不同,~是以日式原木風格構造為主~加上建造位置不比其他~是位在產業道路另一邊的半山坡邊~有著獨立清幽的寧靜感~且整棟民宿的一磚一瓦皆用原木建造而成!


它雖然價位高了點..但相同的質感及品質都讓我們很滿意喔...


開始介紹這問我們很推薦的民宿~愛薰閣


 這是停車場的招牌...別看它這麼不起眼..


老闆說他們是做口碑的...也沒有在打廣告的..所以都是客人口耳相傳的喔...


它可是整間都用原木打造的喔..且房間數也才7間..是重質不重量喔...呵


                    


它的民宿外觀...簡單卻是很有質感的民宿喔...



 



門口種了許多樹木與原木搭配真的很協調耶...



它的名稱..愛薰閣..可是取用老闆娘之名喔..



門口還擺了躺椅....躺著看外面的景色..我想只能用讚來形容了..呵



                            一進入愛薰閣~內的裝潢與傢俱的擺設樣式讓人感受很溫馨~ 有別於到旅館住宿的精緻冰冷感~讓人有種家的感覺~


加上彌漫著原木所散發出的大自然氣味~讓人心情隨之輕鬆自在~無拘束感!!



還有壁爐耶..都忘了問是真是假呢????



來到~愛薰閣~老闆娘都會準備她親手做的茶點喔..


這些小茶點都好好吃呢..由其是那壺爽口又帶有新香的茶水..最讓我難忘呢



下圖這個花..只有清境有喔..退房時老闆娘還送了我們一束呢...


拿回家擺放..老媽一直讚美這花束真美呢..呵呵



品嚐美味可口的下午茶後...當然要開始好好拍一下民宿外內景觀囉..


整間都是用原木打造的..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用心的程度..




再來介紹我們住的房間"冬之房"


很可惜的是..它..有點小..


後來有跟老闆聊過才知道這間房~


設計圖與實際建造時為了讓風景可以一覽無遺而產生的誤差..


也是老闆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囉~


但除了"小"這個缺點外...其它的衛浴設備及床都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喔..



下圖是從房裡的觀景台看到的景色..是不是很棒呀...



從民宿看出的山景...是不是讓人頓時間都輕鬆了起來..


大自然..就是有獨特的魅力及吸引力..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讓我好想慵懶的躺在躺椅上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喔...



民宿外的風景...是不是也讓人覺得很棒呢...




愛薰閣民宿~隔壁也是一間歐式風格的建築~它還有獨棟的房間喔..


但我還是偏愛~愛薰閣...呵



 



晚上..我們去了老闆推薦的雲舞樓用餐~


生意挺好的..我們點了3道菜..都好道地又好好吃喔..


且都很大盤喔..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3道菜價位大約780元吧..




 



吃飽後就去靠近青青草原山下的商店街...就是有最高7-11商店之稱的7-11走走囉..



 



7-11在清境有出限定版的綿羊OPEN將喔...哈...是不是很可愛呢..


W.H也買了一支給我當紀念品呢...





後來又走到了小瑞士花園..先拍張照吧..決定明天在過來囉..



回到愛薰閣民宿..夜晚又有不同的味道...拍了幾張照片供大家看看囉..



 



之後就趕緊上床睡覺~好迎接明天的青青草原之旅囉...


順便介紹一下民宿所提供的早餐及餐廳...


是簡單了點..但還吃得飽..出外嘛吃飽很重要的...



 



 




 


退房..與老闆娘+老闆合照...


老闆娘還送上一束花給我呢..真的愀感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