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4


今天我把屬於我的幸褔~分享給好姐妹知道了..


你們的驚嚇..我能理解..


為了讓你們安心..我想告訴你們..我的幸褔..


讓你們明白為何短暫的時間


可以讓我想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W.H在你們的認知裡...也許不是最好的..


但對我而言~卻是對的時間~對的人


他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很幸褔...


原來敞開心並不是那麼難的事...


也許這些平日小動作..對大家而言是如此簡單平常..


但對我而言就是"幸褔"


W.H..


謝謝您..每次出去玩時..不管當時下班已多疲累.仍是很細心的削著我愛吃的水果..


讓我在車上可以開心的品嚐..


謝謝你..於交往前跟我講的..遠距離戀情是事實.但你會努去去縮短那距離感..


交往後..你真的說到做到了..


謝謝你..每次精心的規劃2天一夜的旅遊..而我只要負責坐車及玩樂..


謝謝你..每次當我坐火車到達台北時..在下火車時.你早已買了月台票且站在火車口處..


準備接手我的行李及牽住我的手..


讓我不用提著沈重行李找尋出口處...


謝謝你..帶我去吃大鼎活蝦時..一一的幫我撥蝦殼..因為你記住了我怕燙及曾經因撥蝦而刺傷..


還說以後都由你來撥蝦給我吃


謝謝您..從交往至今總是在我上車前為我開車門..讓我覺得倍受疼愛的滋味


謝謝您..當你已入睡..若聽到我不經易講出哪裡酸痛..而醒來細心的為我按摩著....


謝謝你..總是很認真的上網查哪裡有美食..而利用放假時帶我去品嚐..然後取笑我"愛吃鬼"


卻又每次帶我去品嚐


謝謝你..注意我的心臟狀況..每日三餐叮嚀我要吃藥..甚至嚴格把關哪些食物我碰不得..


記得那天..你一聽到我心臟不舒服..利用工作空檔而趕回來帶我去吃早餐...然後看著我吃藥後..


才又安心的回去工作..讓我感受到你有多在乎我的身體狀況


謝謝你..每次都跟我搶著洗碗工作..然後叫我去客廳看電視.洗碗交給你..


偏偏我就是愛黏著你..站在你身邊看著你洗碗...


謝謝你..承諾打掃家裡的工作由你來做..我而只要負責跟姐妹們去喝下午茶或跟伯母去洗頭..


等打掃好了你再去接我..而我總是用不相信的口氣回你說"最好是啦..要說到做到"


而你總是信心滿滿的回我..現在說了不信就等以後做給你看囉..


(經過交往及伯母的鐵證..我真的相信你會說到做到..但親愛的.我怎麼捨得全丟給你而去享樂呢)


謝謝你..因為我說我喜歡OPEN將筆..而專程跑了十幾家7-11..


就為了幫我買到限量的OPEN將筆..


謝謝你..當我把我喜愛的連結網址給你後且叫你有空在幫我處理時..你會當天下班後立即幫我處理..


然後用skyep跟我說..親愛的老婆..都用好了...


等到我去你家用你的電腦時..電腦內已設好我的專區且整理好所有我給你的連結網址..


我知道你把我的話..擺第一


謝謝你..一聽到我散步穿脫鞋因而腳不舒服時..於下次見面逛街時立刻幫我買了愛迪達慢跑鞋..


叫我往後都要穿這雙鞋去散步或跑步..以免腳又受傷..


謝謝你..專程為我準備了一頂全新安全帽及口罩..說要讓我每次去找你時可以專用...


而明明家裡已有多的安全帽..我知道你想給我一份專屬我用的東西..


謝謝你..告訴我不管以前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但你會做到讓我哥哥也感受到我的幸褔..


這份用心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用行動讓我知道.你不僅僅愛我..也愛我最愛的媽媽..


還告訴我若結婚..想回娘家就回去吧...因為你知道我最放不下的還是那依賴我的媽媽


謝謝你..不給我任何壓力選擇自己想做的工作..只是告訴我以後若結婚在外面工作..


累了委屈了就回來家裡幫忙也行..


甚至還先跟伯母溝通..請她不要給我壓力..讓我選擇我想做的工作..


你總是細心的為我著想...


謝謝你..為了我而犧牲自己最愛的3C產品..開始慢慢為了以後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存錢..


不再像以前一樣..想買就買...


謝謝你..平日都搞笑讓我每天都過得笑口常開..還說最喜歡看到聽到我的笑聲..


因為你也會跟著開心


謝謝你..每天在我下班後..都陪我講電話到我平安到家才放心掛上電話..


因為我知道你擔心我的安危及知道我想跟你分享今天的工作趣事..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提包包..當我感到不好意思想跟你搶著要揹包包時..


卻告訴我怎麼老愛跟你搶揹包包呢..


謝謝你..跟我說過..也許不能給我很多的物質享受..


但你會努力的做好疼我及照顧我的角色..(其實對我而言..這樣就很足夠了)


謝謝你..為了我增胖5公斤..因為你知道我不喜歡太瘦的感覺..


相同的..自從跟你在一起..我也胖了好多公斤..


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嗎?


謝謝你..精心策劃讓我感動萬分的求婚..讓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的幸褔..


YES,  I  DO...


我不是因為那101支熊熊花束..也不是因為那鑽戒..


而是你平日對我的用心及疼愛..


讓我願意及相信你會給我幸褔..


我要把你為我所做的平日小動作..全記錄下來...往後若沒做到...


"你就完蛋了" 哈哈


好友們..這就是我的幸褔..


也許是很些微的舉動..每個人都做得到..甚至做得比他好..


也許在大家的認知裡..這就是熱戀的行為..


但交往的過程中.我真的很深刻的感受到他對我的用心及想傳遞給我幸褔滋味的付出


物質享受與他平淡簡單的生活..讓我選擇..


我會大聲的告訴你們..我會選擇他帶給我簡單的幸褔


雖然簡單..平淡...卻遠遠超出了那些物質層面的享受..


我要的幸褔真的很簡單.....


當然他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最碼他很用心及努力的呵護著我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經營..未來的日子


這樣能明白我為何會很肯定的說..就是他了吧..


好友們..祝褔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1219 的頭像
    Angelina1219

    平淡就是幸福~angelina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