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分享文定下集囉....


首先先分享..我的訂婚妝..


我是交由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化的~~千越老師...


(說也奇怪我跟她特別合得來..現在搞得快成為麻已了..哈)


因為實在另我及W.H太滿意了..W.H就指定要由她來做我結婚的新祕...


雖然不便宜..但W.H說很值得呢(因為W.H超討厭女生化濃妝的感覺)...


而她所化出來的粧真很清透喔..把我的特色全都一一的呈現..


且髮型也很厲害喔...我常說她的手...太神奇了..


那天她很用心的先把我第一個造型髮型先盤起來..實際上她已幫我第二套造型做了手腳..


所以當我換第二套禮服時..只要拆下她交待的區域在別上花飾..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真是愛死她了...


(當天我去化粧時..已有一位新娘在給她化訂婚粧了..而她的造型就真的無法變化..


換我時..就完全不一樣囉..她說只有我才有喔..哈哈)



我的髮型...超美的..又自然...



側面的粉色花朵飾品-有晝龍點睛的效果...




就是她啦..千越老師..超厲害的..超推薦她...



整體的妝感....W.H一直誇我好美呢...哈哈...



再來是我的文定時所帶的指甲片...這不是千越老師用的..而是W.H買給我的..哈..他付錢嘛~


剛好與我的禮服挺搭配的~~



再來介紹我的婚宴場所..


這間餐廳因與我家交情匪淺..所以很早之前爸媽就有說過我訂婚一定要在這間舉辦..


小女子我也只能遵命了..當然菜色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及丟臉..


大家都說好吃呢..


但唯一不足的是場地偏小..且也沒有什麼婚宴需有的一些表演或佈置..


所以前一天..我這苦命的新娘就自己動手佈置了相片區..


當天帶了超多的小熊去..結果太多人跟我講一定會被拿光..害我又收了許多下來..


還放上數位相框撥放我跟W.H的平日生活照呢~


所以相片區就是走簡單~溫馨~


(汽球則是請專門的人員來佈置..約花了2500元吧..但很值得喔.)



 




這裡有足足40顆汽球供客人宴後取走呢...我是不是愀感心呢...



再來是主桌了..



還放置紅酒...



再來是戴戒指的儀式囉..


新娘出場....



W.H將我緊緊套住囉....



我也將W.H緊緊的套住....且套到底喔..哈哈



W.H幫我帶上手鍊...



媽媽幫女婿帶上項錬..(婆婆幫我帶上項鍊上集有照片了..就不在重覆)


W.H因為太高了..就坐椅子讓媽好帶上..



儀式完成..幸褔的合照...



之後奉茶儀式~


實在好緊張的...呵




再來要介紹我的文定小助理了..小孟..


當天她可是辛苦到爆的一位..跑上跑下又要服侍我..


她可是鞠躬盡瘁的扮演好小助理的角色呢..小孟孟..姐姐愛你喔..哈


(小孟孟跟姐夫(W.H)自拍)




再來是女大18變的書怡..她也是專程從台北趕下來參加我的文定呢..


一定要的合照...(小孟&我&書怡)




我的麻已~儒及堂姐...也是一大早就來幫忙..負責禮金桌部分..辛苦您們了


姐夫則負責幫我照片..結果都沒有跟姐夫合照到...真可惜



再來是我最愛的外婆..


現在的她都無法久坐輪椅..會很不舒服..但她為了我還是全程參與..


有問她要不要先回去休息..她就是搖搖頭說不要


我知道她很開心能來參加唯一的孫女的文定..



W.H看到外婆也立即與外婆問好..且叫她放心..會好好待我的...



我問外婆.有沒有開心呀..她就很開心的對我笑....




再來就是新娘休息室跟親戚們合照



之後準備進場囉....好緊張呢



坐定好主桌囉..好友們輪流上陣祝褔我們呢...



接下來就是第二次進場..送小禮物(棉花糖)囉


準備了130支..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之後CC便為我高歌一曲囉..超感人的...


接下來就是每桌的敬酒儀式囉..



之後回到主桌前...我們還有神祕小禮物-進口果醬(不便宜呢)


每桌只有一位可拿到此禮物...


(事前我們已在每桌的桌椅上做了小記號..所以就要拿小記號前來領取喔..當然也是要獻上祝褔的話喔)




接下來就分享前來的賓客合照囉...


舊東家的主管..處長專程為了我從大陸改班機提前回台..


超感動的..謝謝啦..



舊東家的主管..技術長及他女兒專程從台南趕來..


也是超感動的..謝謝啦..


(照片看起來..我真的圓嘟嘟..一定要在瘦才行..W.H不准在餵食了)



來張主管合照吧...舊東家的2位副總+技術長+同業的處長


謝謝你們大駕光臨...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祝褔呢...



舊東家的同事合照~~



我當時在看哪裡呀..金害..但這是唯一的一張..一定要的擺的...呵




還有許多合照..但因為相機問題..有許多是偏暗的..也就不便在上傳了..


就簡略的描述文定過程..照片實在太多了..全一一上傳會瘋了呀...


當天來了許多好同事好朋友..我得到了滿滿的祝褔..


真的很謝謝大家...招待不周的地方就請多多見諒囉...


我的文定..很圓滿且順利的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