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2月7日


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文定之喜


終於很圓滿的落幕


很感謝撥空前來的賓客(親戚.好友.同事們)..讓我的文定喜宴充滿著滿滿的祝褔..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有你們的祝褔加持下..我一定會很幸褔的..呵


整個過程實在太繁雜..等有空我在慢慢來發表..


許多人都一直叫我快快讓W.H現身吧..


之前說過..訂婚完就要秀出W.H的照片...就先讓大家來看看W.H及文定的某部分照片吧..


下圖是我們拍婚紗照時我們自己側拍的(婚紗照再陸續上傳)...



 



 


回想起來..2年前我第一眼看到W.H時..我的第一印象是..他是原住民嗎?


結果答案是"不是"(但我個人真的覺得他好像原住民喔..哈)


這2年裡他都一直陸續的對我很好(算是追求吧)...但當時的我是少了好幾條經的...


老是認為只是普通朋友...也不曾有心動的感覺..


他為了我往返好幾趟台北-台中..(貢獻許多回數票及油錢..現在想想有點心疼呢)


有時是送親自做的蛋糕..有時是送我喜歡的水果...甚至專車來接我去機場等等


他真的很用心..但偏偏我卻傻傻分不清楚..


也許姻緣早已注定好..終於在98年下半年我頓悟了吧...也造就了此段好姻緣..


(W.H辛苦您了..哈哈哈)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就先來分享一下文定的照片吧....


來一張就定位(坐正正得人疼)


(當下我好緊張呢)



先來一張合照吧...



我美麗又疼愛我的婆婆~幫我帶上項鍊..



已完成帶戒指儀式(已被幸褔的套住了...呵)


(我的臉好像還是圓圓的... )





跟我最要好的姐妹們來一張(傳哥除外啦..他是要好的同事啦)


說到好姐妹.真的超級感謝她們及傳哥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喜宴多了許多幸褔的紛維


S及子傳..謝謝你們當我喜宴的主持人..真的很棒喔..


CC...謝謝你為我獻唱(江惠-鞭炮聲)..替我唱出我對父母的感謝


就如S說的..你們這群好友是我的娘家...我超級愛你們的...




第三張..我生命中最愛的2個男人..老爸及W.H


當天我俏皮的問"爸~我漂不漂亮呀"


你酷酷的回我說"漂亮~但別人的了"


我知道你對我有百般的不捨..雖然你總是酷酷的不善於表達你對我們的情感..


但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爸~你放心我會很幸褔的..就像你女婿跟你講的..放心會好好疼愛及照顧我的..


還有..我不是別人的..我永遠永遠都是你的女兒..你只是多了個半子喔...



第四張...我最愛的老媽.老爸及W.H..


外加一個讓我感受到滿滿祝褔的品儀..(謝謝你專程前來及滿滿的祝褔)


從品儀手中拿到的禮物..我差點感動到想哭....(謝謝...真的很謝謝)



品儀長大了...好古錐喔..還親了姑丈一個吻呢



在新娘室..S叫堂哥及2位表弟表現出崇拜我的感覺


(實在挺搞笑的)



進場前來一張合照吧..


(當下我們2個人超級緊張的...現在想想挺好玩的...哈哈)



進場囉~看我們笑得多僵硬呀..


(但當下我真的好幸褔喔~好多人都前來為我們祝褔..超感動的)



我才坐定吃沒多久..餐廳助理小姐就叫我準備換第二套禮服了..


(人家都沒有吃到啦~~~)


再來是第二套禮服的樣子...好像跳太快了..因為其它照片我還沒有拿到嘛



第二套禮服..CC就為我獻唱了..超級好聽的..人人誇獎呢...


(CC謝謝你喔)



(江惠-鞭炮聲)..替我唱出我對父母的感謝...果然我最愛的媽咪還是忍不住哭了..


當下我強忍著淚水...因為我一哭我知道你一定會哭得更不能自己..所以我抱著您告訴您..


媽~我一定會幸褔的..不要擔心我..你不是少了女兒是多了一個兒子..



再來一張..跟我最愛的家人合照


(老爸好像忙著招呼客人吧..而W.H則依傳統禮俗先離開了)


謝謝大哥..幫了我許多的忙..



再來一張..對我也很重要的家人..


帥帥的舅舅(左一)及我最疼愛的二個表弟..


謝謝舅舅從高雄前來參加..舅舅對我的不捨我也深深的感受到..


總共叮嚀了W.H 2-3次要好好疼愛及照顧我


而W.H也都叫舅舅放心會好好照顧我的...讓舅舅很滿意呢...呵


大表弟在金山當主廚..為了我就算假日店裡很忙..也一定要請假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讓姐姐我超級感動的...


小表弟在花蓮當職位軍人..為了我也坐了好幾個小時的火車趕回來參加..


甚至為我的婚禮專程去訂製西裝..也在喜宴前一天陪著我怖置會場..


有你們這麼疼愛我的家人..我真的很幸褔..


(W.H我有堅強的後頓(娘家)你可別想欺負我喔...哈哈)



再來~就是跟S及S表妹-小茜的合照..


S~謝謝你當我的主持人又兼攝影師...辛苦你了..


小茜~謝謝你為我做的婚禮看版及照片..大家都很誇獎...


還有幫我換第二套禮服的造型..真的很謝謝你喔..



再來是我沙鹿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前來喔..你們的祝褔我收到了....哈



還有許多照片我還沒有拿到..等拿到我在陸續上傳及一一介紹及感謝囉...


還有下集喔...請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