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3月2日


5點下班立即閃人(人家並非~常常準時下班走人喔)


因為三姐妹今天又要去享用美食了~~(我最愛吃了)


今日Shinya又好康相報了~平價泰式料理


哈哈~我最愛吃泰式料理了~


每次北上到老哥家~一定要老哥請我吃泰平天國的泰式料理~


一吃就上癮了呢~


之後陸續又品嚐了瓦城、高明駿開的皇城泰式料理等等


但最愛還是泰平天國了~~


但每每去享用美食~動則2~3000元實在是傷老哥的老本呀


今天來到了台中的聯合泰國小吃店~~


真的是大大的吃驚呀~


吃驚它也太平凡了吧~


吃驚怎麼那麼道地呀~


它沒有漂亮的裝潢及怖置~~~


就很像一般小吃店一樣的平凡~不起眼~


但美食口味卻一點也不輸給那些有名的餐廳~


套一句較俗的用詞~~~它吃美味不是吃裝潢的~~


其實只要好吃我才不管裝潢呢~


再說~現的景氣~便宜最重要了呢(錢難賺)~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吃到好撐好脹~~


共花660元~3人平均才花220元~


怎樣這個價位夠平價了吧~


而且口味超好吃又道地~難怪客人一直上門沒停過喔~


我第一次去就遇到了堂姐及我的客戶呢~


經過她們介紹才知這間店在台中工業區算很有名耶~因為平價又好吃呢~~


我怎麼那麼俗呀~都嘸摘呀(台語)~


不過吃過後~我打算還要再來~因為很划得來耶~~


嘿嘿~打算等老哥回台中~換我請他們吃這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老妹較窮嘛)~


就讓我用照片好好介紹這家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小吃店吧~~


雖然菜並沒有很好的賣相~但卻很有實力喔~真的是讚啦~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便宜又好吃)~


 


下圖是這家店的名片(一定要拿的我打算還要在去吃呢)~



下圖是店內的照片~是不是夠平凡夠簡單呀~就小吃店嘛~~



下圖是店內的另一邊~己經陸續客人上門用餐了~到我們享用美食完也客滿了~



下圖是當然不能免俗的合照~每次跟Janice合照我總是胖及腫可以形容~~人家不要啦



下圖是第一道菜.....芥藍菜炒蝦膏~好吃喔



下圖是第二道菜....青咖哩雞肉~雖沒賣相但很入味耶~好吃



下圖是第三道菜...涼拌木瓜~我的泰式料理最愛之一~超好吃的~很入味



下圖是第四道菜...蝦餅~每到泰式料理店必店之菜單之一~


這間店的蝦餅厚又紮實~讓我大口大口咬~大呼過癮呢



 



第五道湯...酸辣海鮮湯~這個湯好入味又好喝~但海鮮少了點~


這道菜是shinya的必點菜單~真的很好喝耶~~



下圖是必點的白飯....有了那麼美味的主食~當然少不了白飯呀~


仔細看它可是泰國米喔~



下圖是店內的沾醬~很重口味~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