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W.H又讓我感到好幸褔喔...


打從認識W.H就知道他是一個對於甜點(蛋糕)有一份很熱衷的心..


他喜歡自己買書回來研究及試作..


所以自己也專研了幾款蛋糕..像磅蛋糕就是他的拿手甜點之一


像大姑的貴婦瑜珈團員們..就常下訂單跟W.H買..


因為W.H都是純手工製作+他會減糖減熱量+食材又是用最好的..


所以很獲得貴婦團們的喜愛呢..


但自從與我交往及準備結婚後..他就不再接單製作了(實在是太忙囉)..


而我也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的愛上的拿手蛋糕-磅蛋糕


之前好幾次當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我總是特別想吃他親手做的磅蛋糕


但忙於文定事宜..實在是太忙了....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請他做給我吃..


就在前幾天..肚子又感覺到好朋友即將來訪..


於每日通話時有跟W.H提起好朋友好像快來了...


而W.H也總是一再叮嚀我要多喝熱水及帶點巧克力在包包..可以隨時補充熱量..


就在3/7日他又跟往常一樣陪我於下班路段熱線時...


他跟我說他等兒要去買雞蛋...我以為是婆婆叫他買的而沒有多想..


就這樣回到家後..他叫我先去吃飯..等吃飽飯在打給他...


等我吃飽了..打給他時聽到很吵的聲音..


結果一問...原來他又在動手做磅蛋糕了..


我說你怎麼會突然想做呢...


他就說因為你那個要來了呀..你那個來不是都會很想吃甜點嘛..


所以就做你很愛的磅蛋糕給你吃呀..


頓時間..我超感動的..因為我不知道我曾經不經意說過的話..你都放在心裡..


現在文定也順利落幕了...有時間了..你就立刻做了甜點要給我吃..


真的是好窩心..內心一陣感動呢...


我後來就問他..不對呀..那些藍莓.葡萄乾.蔓越莓乾不是要泡酒嗎?


你就回我..是呀..所以在前天就在開始泡了..


且想說明天要下台中找你..所以你今晚上做..明天你就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磅蛋糕..


W.H你就是要讓我超感動到不行..你才甘願呀..


連媽咪在旁邊聽到我們的對話就說"隔天不是要上班..怎麼還不去睡..還做什麼蛋糕呀"


於是我就跟W.H說..不要做了啦..等兒又要上班了..先去補眠吧..


你回我說"沒差啦..老婆想吃..就做囉..況且做完在睡嘛..不急的"


臭W.H你就是這麼疼我...難怪我也願意為了你洗手做羹湯..呵


要來介紹W.H拿手蛋糕之一...磅蛋糕



它內餡有核果.藍莓.葡萄乾.蔓越莓乾(料實在是超多的...口感超好呢)


而且一點都不甜喔..還帶有一點點香純的酒香味..超好吃的...


重點好像要泡什麼蘭姆酒的...(老實說我也不太懂..只負責吃而已)


有次我拿去公司當早餐吃..S的表妹吃過後也大力推薦..


還叫我問W.H如何製作..她也要來做做看...


星巴客有看到也有在賣磅蛋糕.且不便宜..料也沒有W.H做的多..哈..


總之..我好愛W.H親手為我做的磅蛋糕..因為多了幸褔的滋味呢...


好幸褔..都讓我忘了好朋友來訪時的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