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我們前往登記結婚了..


而結婚登記就是要攜帶印章/相片前往辦理..


我原本是打算帶一般印章前往辦理..但又想想我跟W.H是不是該去刻個對印(對章)呢???


於是我跟W.H提了這個想法...而W.H也很認同...


後來W.H上網去拍賣看了一下...


較好的對印(對章)..都要上仟跑不掉..


當他跟我講價錢時...我就打消念頭了..實在不想在花這個錢..


但W.H卻一直不認同我的想法..且把拍賣上看了覺得不錯的對印(對章)傳給我看..


確實是好好看喔..但價錢不吸引我..


但W.H卻很喜歡..且認為新的開始..用我們的對印(對章)來開啓幸褔婚姻..他覺得這筆錢很值得..


之後W.H一直問我要用什麼字體呀..喜歡哪一款呀...


我也不知不覺得被感染了~想擁有屬於我們的對印(對章)..


之後在我前往北部的第一天...


W.H便早已將我們的對印(對章)放在我的化粧台上..他很積極的賣家聯繫...


就是想要我北上第一天能收到這幸褔的對印(對章)...


哈..我好像都不自覺的要加上幸褔2字..可能覺得太幸褔了吧...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幸褔對印(對章)吧..


有個專屬盒子呢..質感超好喔...這個錢真的花得很值得..哈



噹~噹~噹~我們的對印(對章)...


外盒還刻上百年好合...哈...我愛這個詞...讚



我們的對印(對章)好像是什麼黑樟木的材質吧(W.H比較清楚)..質感真的是超棒的喔..


隔天W.H拿給婆婆看..婆婆也覺得質感很好..錢花得很值得...



它就是我們的幸褔對印(對章)..第一次是用在我們的結緍證書上..


當然還有其它用途啦..我們會好好利用它的...呵


至於費用嘛..就請上網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