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文章我已說過~我的身體似乎無法適應在夫家日夜顛倒的工作,


經過與W.H討論再得到婆婆的認同後,我就開始找工作,就在前幾天接到通知正式上班後..


我就開始展開OL生活了...當然前提是工作一定要離家近..因為我仍是以家庭為主囉..


就因為離家近所以W.H會在中午時來接送我回家用餐及回公司..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吃到豐盛的午餐呢)


 


這幾天一直是陰雨連連...


今天(99/7/28)又是下著雨..


W.H用MSN跟我講


"又在下毛毛雨..你今天不要回家吃飯啦..我送便當去給你吃"


就這樣..我今天留在公司享用婆婆及W.H用心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我只能說..............超幸褔的..


婆婆知道我喜歡吃水果..除了準備好吃的便當外又準備了水果給我...愀感心


W.H除了送便當外..又跑去星巴客買了我最愛喝的芝麻抹茶奶霜...讓我感動到不行呢..


(自從心臟問題,W.H就不在讓我碰咖啡,但有時就會嘴饞,所以W.H就買了芝麻抺茶奶霜給我喝..


給果一喝就上癮了..所以現在偶爾就會買來喝喝..過過癮囉...雖然有點偏甜..但口味挺香喔..)


打開便當一看..哇..有魚有肉有蔬菜..又有豆腐耶...真是美味極了..重點來囉....都是熱騰騰的呢...


準備開動時..婆婆打了電話來..


叫我要把菜吃光光..飯沒吃完沒關係..多吃點蔬菜...


你看看...是不是超幸褔呢...


謝謝婆婆後掛上電話..我就開動了...


嗯..真的好好吃


除了好吃外...重點是婆婆及W.H的用心..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褔呢..


你們說...是不是粉幸褔呀


 


 



感性時間:自從上班後,W.H總是犧牲他晚上睡覺時間而等我且陪我去吃晚餐,


每每叫他先睡不用等我了,晚餐我會自理,但他就是不要..


他說我沒回家..他不放心..所以睡不著了...


雖然這幾天天天牽著手去享用晚餐,很幸褔但每每看他睡眠不足的樣子..就好心疼...


讓我不知外出工作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毛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