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預告囉~


我們4/11~4/20日將前往歐洲度蜜月囉...


呵呵...真是開心又期待呢..


到今天(4/10)我才開始陸續整理行李..


打從婚禮結束..我及W.H整個呈現大放鬆狀態..


結婚~真的好累人喔..


W.H每天都帶我吃好吃的小吃..所以我每天都是吃~吃~吃..


(我都不敢站上體重器..W.H笑我不敢面對現實..哈..我是呀...)


而婆婆也是超級疼我.叫我好好休息..


結婚第3天吧..又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說要給我當生活費..看想買什麼就去買..


害我受寵若驚..一直不敢拿..但婆婆叫我一定要拿..


W.H也叫我收下來..


唉...婆婆越疼我..突然間壓力也變得更大了..


不曾下廚的我...要更用心學習才行


不懂蔬菜的我...要更用心去懂每個菜及如何看菜才行


總之..我要學習的很多很多..


但我會很努力...


 


好像偏離主題了..


我們的蜜月..明天就成行囉..


該團是加開的..所以只有16位團員..


真是太好了..人數少..不用在等來等去...且導遊也更能兼顧到..


行前說明會當天也見到我們的導遊-邱哥..


第一印象..讓我及W.H都感覺挺好的..


希望接下來的德/瑞蜜月10天之旅都能很順利及開心的渡過...


我們將帶著我們中桃紅+大鐵灰幸褔旅行箱-趴趴走囉



W.H雖然尚未購入單眼相機(哈..被我擋了下來)..


但他仍會帶單眼去拍美美的相片回來喔


等我回來分享美麗的德國/瑞士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