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菜-2(茭白筍炒肉絲)


自從離開職場後..因為時間多了..就開始學學煮料理..


W.H是一個很不喜歡吃外食的人..


在加上婆婆有著一手好料理的廚藝..


理所當然的要努力好好的學習啦..


對於煮菜..我可如同一片白紙..既純白又乾淨..講白一點就是從零開始..


所以我就先請S給我幾個簡單料理的部落格達人..


然後請婆婆幫我採買食材..我就開始依指示去作業..


而婆婆也很耐心的在旁協助..並指點注意細節..


所以炒青菜類...我已經可以獨立完成了..


已陸續有上菜好幾次了..但因為就一般的炒青菜..就沒有在拍照並分享


(炒青菜這個太簡單了..在分享會被取笑的)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這道茭白筍炒肉絲囉...



這道菜..算是我第二次煮..


第一次煮婆婆就稱讚有成功..


今天婆婆又叫我煮一次..也是大大的成功喔..


所以就請W.H幫我拍照..


這道菜很下飯耶..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哈


(連W.H也大讚我進步很多喔...)


下次我要煮給台中的媽媽吃..


讓她知道..她女兒變了..真的變成一個良家婦女了呢...


這道菜的食材及作法是依Carlo部落格達人的教法製作


引用如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59641&prev=159886&next=159525&l=f&fid=31


只要依她的作法..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成功的...


喜歡的可以好好去研究囉


(最近我就很常去研究她的食譜呢)


 


最後..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要幸褔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