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把最好的給妳~寶貝小公主Q妹


這個標題可能有點太過誇張了..


哈..不過我覺得W.H就是這樣的心態..


雖然不是都用最頂級的..


不過最起碼只要是小主公身體接觸的用品


他都很嚴格把關最好是日本製造才行~


當初在研究奶瓶及奶嘴時..有許多品牌大家都挺推的


例如貝親等..但W.H上網查了發現有許多都來至泰國或馬來西亞製造..


這樣就被W.H打槍了..


他就堅持一定要日本原裝進口才行(比一般貴上好幾倍)..


而我原本是中意NAC NAC台灣製造的(雖然評價不一)~


但他就是有他的想法及堅持..而我也只能順從囉~


(婆婆都W.H像極了我過世的公公~對於用品嘛~要嘛就用最好的)


想想也對~反正用在我們寶貝小公主身上..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現在小公主Q妹已經28週+5D了


我們也陸續準備及採買相關用品了..


說起嬰兒用品~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這個媽咪就比較懶一點..


反而是W.H每日下班後便開始上網查詢評價及收集相關品項及費用~


等告一段落之後~我們再一起討論並上網比價~


終於在前幾天我們採買了第一批用品~


(W.H因為日本地震因素考量..怕日後會買到輻射物品或因缺貨而漲價等狀況就先採買了)


今天3/17日就收到了2大箱物品~


 


第一項用品~Combi嬰兒用柔濕巾..


這個算是耗材吧..所以一開始我是傾向買貝恩或滿意寶寶濕紙巾~


(因為用量會很大..想說省一點)


但後來W.H上網查詢了一下~許多人推Combi~


又是日本進口..


所以W.H也是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W.H說要給顧好小公主的屁屁~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因考量用量會很大~於是我們便採買了一箱24包~





第二項用品是Chu Chu奶瓶~


經詢問了許多人~建議新生兒時仍是以玻璃瓶為主~


所以經過網路查詢後W.H採買日本原裝進口的Chu Chu玻璃瓶~


因我考量親餵母奶..所以我們先買了2大2小玻璃奶瓶~




再來是考量小公主Q妹長大了~可以自己手拿奶瓶~


所以W.H上網查詢評價後及大嫂的建議下~


買日本進口Chu Chu的PPSU的奶瓶~


這次買了3大2小的PPSU奶瓶~


(考量日後有加配方奶或裝果汁可用..但好像買太多了~


看來要問看看古錐要不要分個幾瓶了)



第三項用品是Chu chu奶嘴~


這個不用說~W.H也是堅持一定要用日本進口的..


且一定要矽膠材質才行..


當然也是要有防脹氣功能的


但因為怕小公主不知吸不吸得習慣..


所以W.H就只先買了一組(3入)當備用


(W.H上網查詢~奶嘴約3個月要更換)


因為奶嘴忘了拍獨照~只好來一張奶瓶及奶嘴大合照囉~



第四項用品Chu Chu奶瓶刷~


W.H想說就買同品牌Chu Chu的奶瓶刷好了..所以也是日本進口


(硬是比一般貴了好幾倍~害我有點心疼呢)



第五項用品是嬰兒專用的施巴1)泡泡露2)洗頭3)護膚膏4)護疹修護膏


這是許多好友及網路大推的品牌~


所以W.H也就一次採買足..


(當然製造日期都是近期內的)



第六項用品-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消毒鍋水垢清潔劑


這個品牌也是好友及網路大推的品牌~


我們也是一次補足~


(當然製造日期都是近期內的)



第七項用品美樂-純羊脂乳頭護理霜(瑞士進口)~


這個是W.H專程為了我上網查詢並採買的~


因為我打算可以親餵母奶一陣子(最好是能一年啦)


因為有許多媽媽都有在餵奶時被寶寶咬傷或因而乳頭乾裂有不適感~


於是W.H便採買這款在網路上評價挺高的護理霜供我使用~



以上是第一批採買的用品總項~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但就花了將近6500元...燒很大耶)


小公主還沒出生..爸比媽咪已經在燒錢了..且爸比都燒很大的..


但只要你健健康康..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呵


(老一輩都說嬰兒會帶糧草(錢)~我的寶貝小公主Q妹呀..你可要帶多多(錢)才行喔...呵呵)


 


再來第二批採買就是消毒鍋+溫奶器+嬰兒揹帶及初生兒的紗布衣等等.


近期內會採買到時再來介紹~


 


其實小公主Q妹很幸運..


她的大宗物品例如安全坐椅/嬰兒床/嬰兒床罩/推車/搖床/洗澡盆等大嫂都會贊助..


(可幫我們省下不少錢錢呢)


前幾天還去大嫂那拿回一堆小公主-Q妹的衣服~


許多都是大品牌的童裝~材質都很好及款式都好可愛~


那天在整理時~婆婆及W.H都看了直呼好可愛的衣服喔...


W.H更是笑得開懷~因為他好愛他寶貝女兒穿得漂漂亮亮~


婆婆更是稱讚大嫂好眼光呢...


 


除了大嫂的贊助外~還有沙鹿好友贊肋許多用品


1)冬夏的孕婦裝...這個幫我省了很多錢~2)看護墊3)溢乳墊


4)母乳冷凍袋5)免洗褲6)帕瑪士乳液7)消毒鍋(轉給古錐)等等


都幫我省下許多錢錢~感恩啦~


當然有些東西能再重覆使用的(孕婦裝)..我還是會再傳承~


就看下一位誰~~又有好消息囉..呵呵..


 


還有大姑的親戚贊助了冬/夏孕婦裝/六甲村孕婦托腹帶/嬰兒聽音器/


還有進口童裝等..


還有~還有CC贊助的孕婦奶粉及初生兒襪子等


真的很謝謝大家(好友們)熱情的贊助~


真的幫我們省下不少~實在太感恩了...哈哈


 


第二批用品~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