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認真的媽咪我..又報名了參加媽媽教室..


原本W.H要陪我參加的..但想說他工作了一天很累..又怕他覺得上課無聊..


所以我又捥拒他..請他來接我下課就好..


結果今天又是一堆爸比參加...讓我又覺得後悔沒讓W.H參加..


我真是反覆無常呀...哈..莫非懷孕會這樣????


 


今天參加的是耕辛醫院 永和分院 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1)親子互動趣味多-寶寶按摩


2)產前運動


時間:4/2     14:00-16:00


今天的課程內容..我覺得挺不錯的..尤其是產前運動..


真的有讓懷孕媽媽起身跟著講師一起做運動(此時就覺得W.H應該要來參加才對)


且該媽媽教室還有準備準媽媽教學手冊呢..這是我參加媽媽教室第一次拿到講義耶..


我覺得這間醫院挺用心在辦媽媽教室課程..


不管是課程內容或場地及服務人員都很用心...


(場地是我參加過~覺得最大最舒服的一次)



第一場的講師今天中有額外提到..產後斷臍(延後斷臍)的作法..


(臍帶血除了現在流行的儲存外及捐增..還有另一作法就是產後可以當下轉給自己的寶寶~


6個月後的寶寶易有缺鐵現象及新生兒器官也尚未成熟..若把這臍帶轉存到寶寶身上


是有許多好處的..例如器官更加成熟及可改善寶寶缺鐵現象)


此作法就是延後+/-2分鐘時間再進行斷臍作法..這樣可以讓臍帶血流回寶寶體內..


臨床研究結果..該延遲斷臍可以降低74%新生兒貧血機率及也可降低33%鐵質缺乏的問題


我覺得很不錯..這幾天要上網找資料與我的醫生商討一下..是不是可以採取此作法..


再來就是產前運動..我覺得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因為肚子越大..就會出現更多的不適感..


剛好可以藉由此運動來伸展一下身體的肌肉適時的改善不適感..


所以今日課程..我挺滿意的..也覺得學到不少東西..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與尖端臍帶血合作)


1)呷七碗飯試吃一份


2)肚巾一份


3)Chicco嬰兒乳液試用品一份


4)長崎彌月蛋糕試吃一份


5)白木屋彌月蛋糕試吃一份


6)禮坊餅乾試吃2塊


7)杯子一只


8)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一顆


9)尖端濕紙巾一份


10)電子體溫計一只(答對問題送的)


5)


感覺東西是挺多的..


但都是試吃品比較多...呵..不過不無小補囉..


最起碼跟第三發的媽媽教室贈品比起來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