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今天上午陪W.H前往大姑家幫忙餵魚..


(因為大姑近日前往大陸旅遊8日..若不餵魚..等她回來~魚不是餓死就是瘦身成功)


所以W.H很認份的帶我前往信義區大姑家辦事去~


到那裡已中午了..W.H 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說上次與大姑有外帶豬腳回家吃..我覺得好好吃喔..


我們今天去吃那個好不好..


W.H也一口答應..


於是我們停好車..便散步的去吃豬腳飯~


(其實我個人並非很豬腳飯..不知是不是懷孕後..改變了味覺..突然間覺得豬腳飯挺好吃的)


這家店的招牌我居然忘了拍..


只拍了價目表及菜色


(我就說懷孕會變笨嘛...呵)


反正我也沒有要推銷..只是覺得好吃就記錄下來而已..


所以冰友們..就看看吧..真的不錯吃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再來拍一下店面吧...呵


這是價目表..很平價啦...



店內擺放桌椅很簡單~




再來是我們點的主菜..富貴腿扣(就是半瘦半肥啦)



我愛吃的油豆腐~很入料耶



W.H點的青菜..懷孕後多吃青菜~好處多多呢..



再來是我點的味增湯..



W.H 點的菜頭湯..



再來一張全桌菜色..


很簡單吧..我們2個也吃得很撐耶~~



吃飽後..趕緊前往大姑家餵魚去..


之後W.H再載我回中和去參加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