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認真的媽咪我..又報名了參加媽媽教室..


照往常一樣..我又報名參加了2堂課程..


但沒料到今天好冷喔..但想說在家也沒事..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了..


W.H想說天氣那麼冷..就想陪我及載我一起去參加..


但因為考量他有輕微的感冒+且工作一天也累了..


於是我就婉拒他..叫他乖乖在家休息..


誰知一出門..就有點後悔..沒事裝什麼獨立呀..呵


但我還是很乖的上完二堂課



第一場是柯瑞祥婦產科 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拉梅茲呼吸法


時間:3/26  13:30-14:30


課程內容大致上說明這個拉梅茲呼吸法如何使用及它的功用~


(可以降低生產的疼痛(轉移目標))..


所以我看到這個課程..我當下就立刻報名參加了..


誰知..那天..人超多...好多爸比都陪媽咪來參加..幾乎都客滿了..


(當下看到那麼多爸比參加..就更後悔沒事裝什麼獨立..硬要W.H在家休息)


我很認真的聽講..希望能在產前我還能記住這呼吸法


但連講師都說很少媽媽會記得..因為當下的痛..早就把呼吸法丟到九霄雲外了..


呵..呵..不管如何..今天的課程就聽聽囉..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與亞培合作)


1)狀元油飯試吃一份


2)紗布布二份


3)克蘭斯試用品一份


4)施巴試用品一份


5)米妮米奇紙相框一只



 


第二場是永和SOGO 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從十二經絡談產後身體保養


時間:3/26  15:00-16:30


這個課程..是我聽過最沒有重點的課程..因為講師講了一堆..講到後面才開始進入主題


但又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最後就是很草率的做了總結..


反正就是人體的經絡對於產後的保養等等..我實在是聽不懂她要表達什麼..


所以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之後由大展幹細胞生技解說臍帶血的相關說明..


不外乎也是在介紹說大展臍帶血如何儲存及它們與別家的差異點等等..


但對於儲存臍帶血這塊..W.H寧願幫小公主多投保保險..所以這部分..並非很吸引我


大致上..就很普通的課程..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與亞培合作)


1)狀元油飯試吃一份


2)呷七碗油飯試吃一份


3)杯子一只


3)克蘭斯試用品一份


4)施巴試用品一份


5)米妮米奇紙相框一只


6)紗布巾一只


7)阿默蛋糕試吃一小塊


8)一之鄉試吃餅乾一份


9)胎兒CD一片



以上是今天連上2堂媽媽教室的贈品介紹~


今天的課程有點小失望到..


看來我還要在慎選一下課程..以免浪費了寶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