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中...我最喜歡早餐時刻了...


呵..現在我的雖然沒上班..在家專心待產..


每天都閒閒的..唯一的工作就是等W.H下班後陪我..


下午時W.H會泡壺茶配上甜點餅乾..與我一起享用再一起看線上的電影..


不然就是看近日很火紅的"犀利人妻"重撥..


約下午6-7點..W.H就乖乖上床睡覺..而我則上上網打發一下時間..不然就看看懷孕書籍~


之後約10多便上床睡覺..(懷孕後生活作息反而變得很正常)


每天都過得很平淡..卻很安穩的生活..


 


因都早早入睡..所以也都約7-8點就起床了..


起床第一件事..我會開啟床頭音響的胎教音樂..之後梳洗完..


然後自己烤片土司(或饅頭)配上大姑為我準備的自磨無糖豆漿..



開始享用我最喜歡的早餐時間..


搭配的輕柔的胎教音樂..清鬆一下..


(也讓肚子裡的小公主-Q妹..醒來就聆聽到這輕柔的音樂)


有時我會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媽媽雜誌或書籍..再搭配著胎教音樂


當下這時刻..好悠哉..好舒服..好清鬆...


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上每日的早餐時刻..


在過2個多月..等小公主-Q妹生出..


我想這片刻的寧靜早餐時間就會就此結束..


我可要趁現在好好享受這悠哉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